新浪财经 股票

午后名博看市:“援军”将至是否调仓换股?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指数维持宽幅震荡盘整走势。大飞机概念延续强势,券商、芯片等题材股盘中轮番异动,但板块个股多数冲高回落,市场炒作情绪有所降温。盘面上看,3D摄像头、光刻胶、氟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草甘膦、农药、转基因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报收2972点;深成指跌0.1%,报收11219点;创业板指涨0.3%,报收2152点。沪股通净流出19.14亿,深股通净流出8.45亿。

拾金客:午后盘面继续震荡洗盘

今天早盘由于权重板块不给力,市场没有延续之前的涨势,但是中小板块普遍走的还算可以,只是权重板块拖累大盘,目前来看短线继续大幅回落的风险不大,不过由于昨日涨势太快,所以今天早盘出现一波获利回吐,不过盘面如果继续走强,需要在2960点一带反复整理,2960点一带是年线附近这个位置非常关键,指数如果在这里形成一个新的底部,那么将对后市,上涨起的作用,不过从今天早盘上整体的走势上分析,午后盘面继续震荡洗盘,投资者午后不要抢反弹,如果仓位重的投资者,午后可降低仓位,等待这波企稳之后再进场。

郭一鸣:“援军”将至是否调仓换股?

这是从中线的角度,毕竟蓝筹股,尤其是经营稳健、业绩良好的标的,在春节前后下跌中,也有错杀的可能。此时市场情绪回升,外资扩容之际,不妨考虑适当的关注。而短线角度,在注意市场波动的同时,还是建议关注科技股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标的,毕竟它们仍是市场资金关注的主力军。

牛哥:下午横盘整理为主

下午的大盘,股指将以长时间的横盘整理为主,最终以高位小阴小阳报收,日K线收出一根标准的十字星也是情理之中,没有任何意外。今天,没有趋势性的机会,也没有系统性的风险,但是局部的个股行情仍将精彩纷呈。

闵非:“短线顶”条件或已具备

中午收盘大盘已为阴,实际已需控仓,即今日最高2990点如成波段最高点(计算得出预测最高点为2997点),那么“短线顶底”M3就已经确立(以2685点K线为基准K线,从其最高价开始计数,创出9个新高),后市需观察“顶分型”会否形成(如今天最终收阴,则明天就以今天最低价作基准,跌破,“顶分型”就确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