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第三次“上车”机会来临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单边下挫,沪指跌逾1.4%回补下方缺口,板块个股分化严重,医药板块今天再度爆发,个股上演涨停潮,酒店旅游、工程机械、建材等板块领跌,但两市跌停个股大幅增加,星期六大东方等逾20只个股跌停,外资在连续十三日净流入后今日第一次净流出,临近春节长假,产内资金比较谨慎。沪股通净流出32亿,深股通净流入16亿。

股市风云:流感过后大盘会更健康

突发事件是可控的,属系统性的。但流感突破事件事前已有预期,现在应属利空出局,且属于局部结构风险,受其影响本来就不是主线品种而边缘化的板块,对于市场的结构性行情将起到进一点强化作用。市场因资金快速调仓带来的震荡,带来的是上车的机会。

大满贯:市场目前的走势即简单又复杂

目前处于相对的高位,后期继续上涨的空间已经极其狭小。波段调整就在眼前。这一类股当前是最碰不得的。因为,它们都还有出现补跌的概率是非常大的。综合来看,现在的市场情况既简单又复杂。

北京股商:春节长假将至 谨防市场变数

春节长假将至,假期后市场变数不定,多空双方或均保持谨慎,今日下挫更多理解为,在流动性不强的背景下,利空后解套盘和获利盘了结所致。但今日沪指跳空、放量、跌破前期支撑3066点,技术上或形成头部,不可不防。

股海灯塔:再度杀跌半仓过节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21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34日均线(3018点)的欲望。

老股民大张:节前将迎来低吸机会

大盘这里的支撑就是3030-3050点区域,即使跌破也是逢低吸纳持股过节的机会。操作上,继续关注二点,与大盘有关的个股前面讲了反弹是高抛的机会,而这里的下跌就是低吸的机会,而创业板这里的强弱将关系到突破的有效性,它的强弱将关系到科技板块的轮动是否能够延续,依旧是目前短线操作的风向标。

十方观点:大盘持续震荡调整何时止跌

机会都是在个股,集中的方向是超跌次新股,底部震荡时间越长,向上力度就越大,医药股其实是同样的道理,医药股都是红一片,但是性质绝对是不一样的,有的趁机出货,有的开始底部启动,看懂主力意图才能有获利机会。

郭一鸣:第三次“上车”机会来临

这里的调整很多人认为是“突发事件”的影响,不否认,但这绝不是市场下跌的核心,毕竟此次市场的整理,从3127点就已经展开,而这里也只能说是继续的技术性调整。因此,不用过于担心指数的下跌,这里回调是观望资金新的入场机会,投资者不妨在这个时点,多注意一下机会点的捕捉和跟踪。

趋势巡航:加仓持股或是唯一选择

技术上已经形成圆弧顶形态,市场急需要一根中阳线化解这种形态,但明天是节前交易撤离资金提现的最后一天,所以,明天市场还有抛压,但大盘30日线3034点上行对大盘构成较强支撑,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即使疫情出现意外,大盘还有向下回踩60日线2980点附近。

隐者:突发消息不影响向上方向

大盘会因为这个消息在高位震荡一下,消化一些筹码,等消息稳定后,市场还会继续上行,短期突发消息不影响大的上行方向。不过这个突发消息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相关概念股还可以继续关注。

牛哥:调整结束 大盘重启上涨的两种方式

接下来的操盘策略就非常简单,要么在3050点一线开始重仓抄底,要么在瞬间或短暂击穿3050点时一举满仓杀入,无论是哪一种选择,没有本质的区别,都是逢低加仓与抄底,这属于确定性的抄底与加仓操作,短线与波段成功的概率为百分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