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A股尾盘跳水深层原因曝光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走弱,早盘创业板指一度逼近年内高点,随后冲高回落,个股整体表现低迷,昨日领涨的游戏板块大幅分化,权重股表现低迷,银行、券商等大金融板块领跌,午后农业、稀土、黄金等板块逆市爆发。截至收盘,沪指跌0.78%,报收2911点;深成指跌0.82%,报收9809点;创业板指跌0.54%,报收1719点。沪股通净流出4亿,深股通净流入16亿。

隐者:震荡走高说明方向明确

新一轮牛市已经启动,但底部这一波行情是反复震荡的,时大时小,时快时慢,把散户的筹码都震荡到底部,后面才会加速拉升,所以做短线见好就收,做中长线选好股底部耐心守着,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们对市场的方向会越来越明确的。

踏实:周四能否重拾升势

长时间如果不能正常阶段性上攻,则要小心后市出现向下突破的趋势。至于周四,大盘还是放量上攻进而保持阶段性上攻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周四若不能放量上攻,可高抛低吸,降低成本,大幅减仓,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黄家茶社:阴孕阳是大盘上涨的中继

市场弱市氛围没有改变,监管维稳的行动依然在持续。证监会召开座谈会,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央行召开座谈会,提高信贷投放能力。银保监会在开会,引导降低融资担保费率。显见2900点是近期维稳的防护重点,在统一各方面意见之后,将会给大盘带来支撑。

淘气天尊:市场失守2917点后的应对策略

对于后市而言,明天继续关注市场今天盘尾低点2907点附近的共振支撑性,技术上市场再下,就会再次进入上周的2884-2891-2900区间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区域,这个区域,支撑会非常强,所以短线排除更大利空消息的出现,回踩下来就是机会,投资者不应该盲目恐慌!另外,投资者一定不能追涨杀跌。

老股民大张:反弹是否已经结束

大盘继续关注2900点一线的支撑,决定这里是否再次探低,关键依旧是创业板,由于 成交量的放大,这里的上涨趋势能否保持将关系到科技股的局部行情能否延续。操作上,前面讲了短线关注这里的热点是否进行切换,继续根据热点的变化在业绩趋势股和科技股的轮动中高抛低吸调换仓,在大盘的反复中寻找个股机会。

十方观点:A股尾盘跳水深层原因曝光

上证指数周三这一颗阴线几乎是把周二的阴线快吞掉了,这又是一个阴包阳的走势,上方20日和60日均线的压力死死压制着指数向上,还是要说到2870点缺口了,如果大盘想要真正的起行情还是需要先把这个缺口赶紧回补掉,一直这么强行横在这没有什么意义。

老乐说股:光头阳之后直接跟实体阴不太友好

从今天的走势来看,时空不共振的确不确定因素加大,毕竟目前总体市场是弱的。明天只要出强阳反包,才会有较明确的短多信号,不过时空共振点就更不好了,好的时空共振点一般二三周内只会出现一次。所以,即便出反包阳,也需在仓位上留有余地。

天檀:中阴再次杀跌切勿自乱阵脚

鉴于市场弱势整理的状态暂时没有变化的趋势,在交易策略上当然要继续保持防守为主的思路,不能太急于进攻。那么到底如何防守?我们之前已经说过多次,两个核心再次强调一下:1、低位、低估;2、切勿追涨。

闵非:明日进退数据参考

大盘调整结束明天再次上涨的概率极大,原因不但有30分钟周期TD卖出结构调整目标位作参考,更重要的是今天下午至收盘,大盘在20分钟周期上刚好完成了一个反向的TD结构9,并结构9K线还带有稍长下影线,其反弹的目标值最低刚好是2921点。综合认为,明天市场应再次上涨,但绝难高于2950点,因为此位置是前期形成的短期下降趋势线;同时为防意外发生,需设置2920点为中轴,2907点为最后防守的止损位。

薛利峰:反弹行情戈然而止市场将何去何走

周三市场终结了连续两日的反弹,而且下跌幅度偏大,好在上证指数还是坚守住了5日均线这一短期唯一靠谱的支撑位,市场仍有反复机会,但震荡依然是主基调。对于投资者来说,部分个股达到止盈应及时获利了结,调仓换股到调整充分有补涨需求的板块和个股。中期看操作难度较大,应降低操作频率,耐心等待市场在更有效的低点充分企稳后再度加仓进场抄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