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后名博看市:大盘会一蹴而就吗?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游戏板块快速拉升带领指数强势上行,截至午间收盘,三大股指全线上涨。盘面上看,网络游戏、电子竞技、文化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维生素、无线耳机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46%,报收2922点;深成指涨1.29%,报收9840点;创业板指涨2.21%,报收1719点。沪股通净流入7.42亿,深股通净流入12.26亿。

郭一鸣:大盘会一蹴而就吗?

从时空上看指数本周将进入低吸窗口,而连续反弹之后,虽然普涨显现明显,但未必会一蹴而就。主要是目前仍是结构性行情,存量资金博弈显现明显,若非重大利好,这里出现持续性向好可能性也比较低。

所以,短期的反复还是有的,但在情绪回升的基调下,这里的回踩都是比较好的低吸机会。短期有低吸的,不妨保留底仓,波段来回操作。机会上,建议关注金融+科技的主线,业绩回升的证券板块逢低跟踪,而科技股为首的资金青睐板块,还可继续关注。

张春林:短线反弹接近技术阻力区

后市上证指数的关键阻力点,第一重要阻力是2949-2962点区域的前期向下跳空缺口,回补此缺口才能扭转当前短空格局。第二技术阻力位是头肩底颈线位3048点,突破3048点,意味着中线筑底行情结束,进入新一轮主升阶段。

目前市场在年线和半年线之间拉锯,构筑头肩底右肩形态,由于年底资金面压力,以及限售股解禁、大型IPO等因素,导致右肩构筑时间很可能会超过左肩,但目前形态仍然保持完好。

魏宁海:超跌反弹之后如何操作

从今天的盘面当中可以看到互联网,包括网络游戏都是最近的最强风口,这些都是有资金堆积的,和区块链不同的是,这个板块每天都有进场机会,所以还是有不错的机会。券商银行保险,今天三驾马车有所停顿,正所谓大票搭台小票唱戏。现在就看成交量是否能够跟随放大。

操作上,目前控制仓位在2~3成底仓,结合小时级别来做波段反弹的行情。注意这里不追高,寻找低吸反弹的机会。高点一旦被突破,必须要看成交量的确认,否则还是一个震荡反复的结构。

冯矿伟:挑战日线缺口

双十一大跌当天,我提示过大家次日会展开修复性反弹,并且给了2个修复性反弹的目标:1、60分钟趋势;2、日线缺口。此修复性反弹在60分钟趋势附近,遇阻过一次,但是并未向下挑战日线的趋势,今天继续向上挑战第二目标:日线缺口。今天上午已经在缺口位置了,因为今天是动能背离向上的环境,所以今天问题不大,但是日线缺口的隐患不除,这里诱多的性质不变,所以轻仓玩,莫重仓。甚至目前仍然重仓的投资者,缺口反抽不过,要风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