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利好引发今天上涨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1月18日消息,两市低开,小幅震荡后开始拉升,三大指数集体翻红,沪指成功突破2900点。随后,指数冲高后开始窄幅震荡,维持盘整的态势,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再度拉升。午后,三大股指午后维持震荡态势,上证50一度涨逾1%。盘面上,区块链板块小幅走强,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氛围明显回暖。截止收盘,沪指报2909.20点,涨0.62%;深成指报9715.27点,涨0.70%;创指报1682.49点,涨0.46%。

郭一鸣:谁将带领指数反扑?

目前仍属于市场相对低迷之后的回缓阶段,还有反复的可能,但无论是风险的释放还是新的预期的形成,都将对市场迎来提振。所以,本周接下来的时间,即便市场阶段性低点还没有形成,都将迎来比较的阶段性低吸时机。

踏实:阶段性趋势是否转好?

大盘如果在本周都不能正常阶段性上攻,则要小心大盘形成向下突破的趋势。至于周二,大盘进一步放量上攻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周二若不能放量上攻,可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与仓位;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隐者:大盘走着走着也许就牛了

股票后面怎么涨也是关键,所以不是知道方向就能赚钱,中间的因素还有很多,不过确定方向至少确定了一个大前提,对后面的选股还是有很大帮助的。新一轮牛市已经在运行中,但底部阶段是最难看明的,大部分人要等拉起来才知道,所以假亦真时真亦假,股市周期轮回也是这样。

彬哥:市场调整是否结束

市场全天走势总体来说是探底回升的格局,沪指新低后出现抄底和护盘资金的进场,与此同时题材股和部分妖股开始表现的活跃起来,美中不足的则是成交量还没有释放出来,这说明尽管说市场出现了反弹,但是投资者的信心还未能恢复,投资者在做多和做空上依然存在分歧。

趋势巡航:三大利好引发今天上涨

今天大盘反弹没有放量,说明目前市场只是反弹,大盘反弹的高点看10日线2934点附近,这附近不能放量站上,大盘还将再次探底,最终维持回踩287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如果行情弱势,不排除回踩2850附近区域的观点也不变,所以,整体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

源达:市场将回归价值蓝筹的结构性行情

随着接近年底,市场将回归价值蓝筹的结构性行情,这个阶段的配置需要在兼顾景气之外,也要在今年表现滞后、估值较低的板块中寻找机会。2012年以来,第四季度滞涨、低估值行业出现补涨行情概率较高。建议把握绝对收益。低估值的行业如银行、保险、家电、建材等以及高景气的细分领域如消费电子、游戏、5G通信、医药生物等值得关注。

黄斌汉:均线出现大涨前信号

技术角度,市场出现均线大周期粘合信号,年线,半年线,5、10、20日均线,均集中在2868-2948点区间。用均线技术的解析,大周期均线密集合并,这是市场进入大方向选择的启涨点信号。

淘气天尊:短期突破该点位行情就会井喷

技术上目前市场处于反弹初期,像午后市场这种小级别的震荡,投资者就不要太在意了,务必要稳住心态,不见兔子不撒鹰!市场中真正能赚钱的投资者,要么运气特别好,天天追涨杀跌,然后赚钱的;要么严格执行既定目标,不去追涨杀跌,务实等待低位个股启动的投资者。

天檀:金融关键时候再出手释放什么信号?

从今日盘面表现来看,沪指最低2884点还在这个区间内,另外金融股再度充当救世主的角色,成为今天上涨行情的重要驱动力,大盘最终以中阳收报。而且这个中阳线是11月8日开始下跌以来最大的一根中阳,可以看出金融对于市场的调节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另外,区块链板块再次表现出色,有5只个股涨停,可见这个板块对于资金的吸引力还是非常明显的。

老怪:另类视角下的交易性机会

前面几周,都是周一高开冲高再回落,周一的高点基本就是全周的最高价;然后到上周,是低开低走再一路震荡下行,周一的高点基本上仍是全周的最高价。到本周一,终于是低开后上行,这样,后面几天就还有高点。

所以,这回还是真有点反应了,可以在火中掏几颗栗子吃了,本周前几天会具备个股反弹性机会的,具体做的仍是大科技的反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