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做多信号不共振只宜参战不宜恋战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反弹,个股呈现普涨格局,科技股延续强势,无线耳机再度爆发,总体来看,科技股仍是场内资金追捧的主要方向。截至收盘,沪指涨0.16%,报收2909点;深成指涨0.61%,报收9746点;创业板指涨0.64%,报收1692点。沪股通净流入2.8亿,深股通净流入19.9亿。

郭一鸣:短期反抽即将结束

接下来的市场,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市场结构性行情的概率比较大。所以这里还是需要谨防指数的反复,尤其是短期的下跌趋势当中,这种相对弱势的反弹或将随时结束,随时迎来再次的下探。而一旦指数如期探底,阶段性的低吸机会将再次显现。

隐者:市场在反复震荡中明确方向

市场还是在反复震荡走势中,跌不动了拉起,拉不动了打压,不要被短期的震荡所吓到,只要选好股,盯好长期方向,就会有收获。板块方面今天还是涨科技系列概念股,这些板块要反复关注。科创板今天有所反弹,离底部越来越接近了。

踏实:周五能否放量上攻?

,大盘如果长时间不能正常阶段性反转向上,则要小心向下突破。至于周五,大盘放量上攻进而使阶段性趋势转好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投资者,持仓,周五若能放量上攻,可加仓,否则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天檀:低位小阳能否成朝阳之星?

市场的人气略有恢复,赚钱效应有所提高,两市涨停板超过40只,而跌幅超过5%的两市仅有10只左右,可见今日市场虽然指数只是略微波动,但个股的活跃度却是比较高的,不过投资者也不能因为今天市场活跃就断定大盘就此见底,不能说风就是雨,我们认为后期继续震荡将是大概率事件。

牛哥:谨慎看平 小幅看涨

如果大盘选择第二种走势,那么我们可以提前确认:1、大盘仍然在进行区间振荡,低点在2900点一线,高点在3000点一线;2、权重稳定,个股唱戏,行情依然集中在题材股和概念股身上,但是,对于减持和存在业绩地雷的个股一定要坚决远离;3、优质的蓝筹股依然是中线首选配置。

彬哥:短期会是这样的行情

市场全天走势窄幅震荡,题材股呈现出卷土重来的格局,芯片概念逐渐活跃,泛科技概念股和高送转概念呈现出一枝独秀的局面,成交量则是继续低迷,这说明目前市场投资者的信心依然未能收复。

老乐:做多信号不共振只宜参战不宜恋战

周五有两种基本演化,一是回阴线,如果回阴线力度不要太大,那下周一就成为短线关键点,如果下周一再出反包阳,就成了阳阳阴阳的转折组合,还是做多信号,并且组合有一定的稳健度。如果周五出阴线,下周一继续出阴线,那这里也就成了下跌中途的一次小反抽。

杜坤维:2900点再获支撑科技股活跃反弹

最近三个交易日股指下跌,最终都有资金把指数拉起来,避免跌破2900点,2900点一线是一个重要的技术支撑位,一旦有效跌破,股指就会被迫下一个台阶,到时候市场舆论就会更加的复杂,这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因此短线2900点支撑很强,只要指数能够稳住,市场资金会相对活跃,可以逢低适当参与。

黄家茶社:震荡筑底渐显强势

从盘面表现来看,成交量能仍维持在较低水平,远远不足2000亿,所以难以形成像样的反弹。北上资金仍处于摇摆之间,盘中沪港通净流出,尾盘净流入2个亿,量能也是小了一点。涨停个股只有40只,市场赚钱效应不足,难以吸引增量资金入场。所以大盘的反弹还需等待,等待一个催化事件,只有机构嗨起来才有反弹的希望。

老股民大张:耐心等待变盘的出现

大盘继续关注2918点和2896点一线的得失,注意这里超短线变盘的方向,无量要注意超短线假突破的出现,而创业板注意1700点一线的整数位缺口压力。操作上,短线依旧以创业板的走势位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