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后名博看市:大盘跌到这里反弹概率大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指数小幅高开,但市场做多情绪不高,随后维持弱势震荡格局,仅个别强势股盘中异动。盘面上看,半导体、建材、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体育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07%,报收2907点;深成指涨0.36%,报收9722点;创业板指涨0.46%,报收1689点。沪股通净流出1.83亿,深股通净流入9.9亿。

郭一鸣:基建环保启动意味着什么?

今日市场有呈现出新的特点,即金融股继续压指数,中小创强于主板,而基建、环保等板块开始表现。这也基本符合关注滞涨标的以及集中转向中小标的的倾向。这里需要重点关注一下环保和基建的启动,因为这些板块的启动说明市场分化比较大,目前情绪比较低,集中性热点不强下,结构性行情继续体现。

张春林:大盘跌到这里反弹概率大

从技术层面上观察,早盘个股涨跌各半,热点相对匮乏,使得市场人气相对清淡,连续三天分时分攻,都未触及五天均线,凸显短线反弹压力。预计本周沪指将继续考验近期低点2891点的支撑强度,上档五天均线位2920点-2927点,成为短线反弹重要技术阻力区。

魏宁海:2900点保卫战开启

这里依旧是控制仓位,在两成仓左右,结合60分钟做自己手中个股的差价,这里要注意,如果个股节奏和大盘不同步的,还是以个股节奏为主,如果个股先拐头向下,那么我们还是需要找机会选择高抛再等待低吸机会。

目前行情就是典型的震荡行情,在这种行情下,指数涨跌都不大,但是个股却会天差地别,所以更加凸显技术的重要性,如果能有辅助工具配合则会如虎添翼,周末将会给大家一个大礼包,下面先给大家尝尝鲜。

趋势巡航:市场主流热点已经出现

大盘再次回升,说明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大盘应该还是要先向上反弹,回抽60日线2940点附近以后,如果大盘在这附近还是没有量能,大盘将再次回落,回踩2870点附近,所以,目前大盘在没有上攻2940点附近以前,大家还可以逢低加仓,持股为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