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后名博看市:如何应对好当前小阴十字星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9月20日消息,早盘三大指数高开,沪指开盘站上3000点关口,随后三大股指盘整。交通强国概念表现活跃给指数带来积极影响,其中,高铁、汽车基建板块涨幅喜人。昨日,表现强势的旅游板块出现回调,白酒板块表现依旧活跃。总体上,市场情绪较为积极,但市场赚钱效应较差。临近上午收盘,指数震荡走弱集体翻绿,沪指一度跌破3000点位。

郭一鸣:谨防指数近期还有回踩

目前对市场形成良好刺激的,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外资。9月以来,外资持续加仓净流入达459亿。而下周,标普、富时罗素同时扩容将于9月23日开盘时正式生效,将继续给市场输送大量资金提振市场。

因此,在政策托底以及宽松预期之下,市场整体支撑较强,继续看好市场中期向好趋势。但短期,还是需要关注连续反弹后的技术性调整,继续保持仓位,耐心等待回调后的方向选择。

股海灯塔:日线图上收出三阳连慨率大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和KDJ指标线高位死叉,显示大盘向上反弹随时出现对应级别的调整;120周均线(3023点)和133周均线向下运行,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股指反弹到本周二低开的缺口上沿以后再度出现冲高回落的调整。

冯矿伟:60分钟挑战趋势

盘口本来是动能背离向上的格局,盘中跳水的一波导致目前黄白线基本吻合,并无明显的动能背离优势了,没有动能背离优势,午后如果遇阻下跌的话,就没有向上动能背离牵制了,这是不好的细节。

老乐:如何应对好当前小阴十字星

如果下午转化成实体阳,那还可以继续做多,仓位同大盘的力度挂钩即可。如果下午K线弱,那有一个基本条件,要收在五天均线之上,那可以小仓做多,也就是一成左右仓位。如果收于五天均线之下,则力争空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