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后名博看市:关注四大操盘主线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在周末利好刺激下,三大指数高开高走,创业板指大涨近3%,创了三个半月新高并回补上方缺口,券商股大涨对指数贡献较大。盘面上看,深圳本地、券商、网络安全、数字中国等板块涨幅居前,养鸡、猪肉、黄金等少数板块下跌。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47%,报收2865点;深成指涨2.39%,报收9277点;创业板指涨2.76%,报收1611点。沪股通净流入23.06亿,深股通净流入29.87亿。

二将哼哈:反弹确立 还是就干这四个板块

市场目前为止是过去十个交易日第一次突破20天均线,未来一定还有回打,再度回打到均线附近时可以加仓的;另一方面,有激进的投资者说我就想买买买咋办?那么这么说,初次反弹的强势周期大概能有6个交易日,也就是能维持这一周,这一周完了大概率是要有个会拉动作。

张春林:暴力拉出中阳线 午后还能涨吗?

上周四股指低开走高之后,市场信心明显在恢复。今天早盘股指运行漂亮,上证指数高开之后,略作震荡,然后一路向上,上涨接近1.47%。创业板指数更是一马当先,大涨2.76%,率先突破平台高点1593点,并且成功的回补了5月6日向下跳空缺口1608点,属于典型的向上突破形态,短线仍有望继续保持向上攻击态势。

牛哥:强烈关注四大操盘主线

由于今天早盘股指属于放量上涨,量价配合不错,预计下午大盘将会保持高位横盘整理的节奏,不会有大的间外产生。同时今天的放量大涨也会明天的安全运行提供强力支撑,所以短线市场是安全的,并且可以在安全的前提之下预期短线的振荡上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