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后名博看市:波段两大机会 短线三大策略

新浪财经

关注

A股三大股指低开后在低位横盘整理,沪指围绕2900点震荡,上证50表现较强。板块多数下跌,其中光刻胶、语音技术等少数板块上涨,种业股、稀土永磁、氟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57%,报收2907点;深成指跌0.33%,报收9198点;创业板指跌0.62%,报收1532点。沪股通净流出2.55亿,深股通净流入6.16亿。

郭一鸣:科创板鸣锣市场将如何表现

科创板的正式交易并未给科技股以及证券股带来刺激,反而这些标的的下跌乃至大跌直接拖累指数走低。这表明市场整体还是比较弱,科创板的正式交易反而成为短期出货的催化剂。

趋势巡航:大盘真跌还是假摔

大盘今天最低是2879点,还是在2850点震荡区间内,大盘没有向下破位。

所以,我们觉得今天大盘下跌还是因为资金腾挪引发的回调,但主板科技题材股可能要走弱了,这部分资金要转向科创板,其它垃圾股那就是更弱,但主板蓝筹股会走强,比如地产、保险、银行等蓝筹股。

牛哥:波段两大机会 短线三大策略

当本周沪指持续杀跌或阴跌击穿2850点之后,那么在2850点至2830点之间,可以分批逐步建仓抄度,此区间短线与波段均安全无忧,属于确定性的操作机会。当沪市大盘单日成交量骤然萎缩至1300亿元左右时,短线与波段成交量异动可以确定,相对地量或绝对地量可以确认,那么在当天相对地量或绝对地量的尾盘可以果断重仓抄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