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后名博看市:震荡蓄势行情持续关注两大逻辑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早盘集体走弱,沪指失守5日线,创业板指数跌逾1%,个股表现低迷,科技股全线回调,两市仅400余只个股飘红,强势板块大幅分化,仅稀土、黄金、农业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看,场内资金风险偏好降低,观望气氛浓厚。沪股通净流入4.4亿,深股通净流出4500万。

源达:震荡蓄势行情持续关注两大逻辑

市场目前还在等待方向选择的明朗,在明确方向未出现之前,投资者应保持谨慎态度。近期进入半年报披露密集期,鉴于权重白马蓝筹股近期的业绩暴雷,此时对业绩不及预期及有可能变脸的个股予以规避。在震荡蓄势行情中,投资者以中线角度持股为主。

闵非:短线或构成低吸点

腾落指标明显性下拐,因此无特殊意外今日大盘弱势,收盘下跌基本成为定局,但大幅下跌的概率也可基本排除,上午低点基本探明,不过要形成反涨难度较大,TD结构和时间周期都未到(今天下跌也可理解为是对周一下影线的回踩),收盘大概率为带下影线的小阴或假阳星线。

郭一鸣:回调空间较为有限

大盘连续窄幅整理之后,市场早盘一度走低,但随后的探底回升也表明指数下方仍有较强支撑,尤其是此前连续调整之后,这里的下行空间似乎较为有限。展望后市,7月22日依旧是当下重要的时间窗口,而目前多方也基本在等待这天科创板的正式设立,对市场的提振还是有的,至少目前没有明显的利空。所以,这里指数如果出现整理,还是可以考虑适当的低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