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明天调整还是加仓机会 当下存3不足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健康中国、化工和5G通信等板块走强,但此后大盘并无过多亮点,指数持续弱势震荡,题材热点涣散,总体赚钱效应一般,个股涨跌互半。午后各大股指维持低位徘徊,成交量进一步萎缩。从板块上看,钛白粉、氟化工和5G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保险和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16%,报收2937点;深成指跌0.28%,报收9283点;创业板指跌0.14%,报收1545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8.49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4.22亿元。

郭一鸣:反复之下仍有加仓时机

在没有较大的刺激或者资金推动下,也要防止指数再次的回落,但这种回落是本周一快速下跌中给予的又一次较好的加仓时机。所以,建议已经建仓或加仓的可继续持股观望,而未能及时加仓和建仓的等待新的机会。

彬哥看盘:市场存在三个不足

技术上沪指没有再度创下调整新低,2900点暂时无忧,盘中30日以及半年线的争夺十分激烈,分时图显示市场依然处在一个较低的位置,短期市场存在反弹的需求。

隐者:耐心等待市场变盘

上有压力的走势,在区间内震荡,一直到有消息出现改变走势。震荡做底有一段缩量的时候段是很无聊的,这个时候你就要耐心等待,缩量结束就是新变盘的时候,所以底部耐心等待。

趋势巡航:明天调整还是加仓机会

再过两天,大盘10日线将开始向下金叉5日线,从而有利于大盘再次上攻,这个时间点正好是周末或者下周一,而下周一就是科创板上市的日子,大盘上涨为科创板上市敲锣打鼓是很正常的现象。

天檀:温吞水行情并非没有亮点

回看今日盘面,大盘并没有因为昨日的探底回升V型反转而改变当下的趋势,全天的分时走势几乎是横着走,指数的波动幅度非常窄。但是,我们前期持续表达的“结构性行情”观点,在盘面中淋漓尽致的呈现出来。

杜坤维:银行护盘缩量震荡 螺蛳壳里做道场

整体上股指会在一个箱体内运行。股指要出现趋势行情,唯一的指标就是增量资金远多于IPO和减持资金的抽离,但是目前看,存在一定难度。

牛哥:缩量调整暗示短线看涨

从K线组合和形态来看,明天大盘可上可下;从量价关系来看明天大盘将会短线上涨。只是由于10、20和60日线的纠缠压制,所以短线大盘上行空间有限,2950点一线就将成为短线重压力区。

王继洲:超跌+新利好,经常酝酿大牛?

场的资金总是不闲着,会找一些新题材新利好来炒作,赚快钱,例如最近半导体材料等板块,出现新利好,部分股票炒作很凶,中欣氟材涨 了2波,出现了5个涨停板,类似股还有几只,这提示投资者新的寻牛模式。

天天涨停:地量震荡行情下 这样应对较好

地量震荡行情下少有大机会,更多的是局部范围内的结构性机会,有小肉和汤就好,不要指望大肉,除非市场出现连续放量情况。

十方观点:重磅信号暗示变盘时间点临近

推测来看多空双方会在4个交易日之内会有有一次激烈的争夺,必然是要分出一个结果来的,行情不会总是这么横着,不管结果的好坏总是需要一个结果,媳妇是否漂亮都是要见公婆的,相信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饼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