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后名博看市:大盘大跌的几点原因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银行、保险遭资金抛售,三大指数同步低开低走。两市涨停个股不足30只,超3200股处于下跌状态。从板块上看,仅有黄金、垃圾分类上涨,稀土永磁、油气、国产软件、电子制造等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8%,报收2953点;深成指跌2.1%,报收9016点;创业板指跌2.1%,报收1482点;沪股通净流出12.5亿元,深股通净流出9.64亿元。

郭一鸣:突然杀跌背后等待靴子落地

今天上午的下跌是由银行走低开始的,随后保险以及其他权重股纷纷下跌。而对于银行股,实际上整齐支撑还是有的,除非是出现突发的消息利空。而对于其他金融股,尤其是券商,我们一定要注意的是,其单独拉升之际往往对市场是不利的影响。

李震宇:上证50指数回落 是逃顶还是抄底

当前的大盘的回落还是处于强势洗盘的阶段,上证50指数突破3048点高点势在必行,短期的回落为接下来的拉升做准备,回调是抄底的机会。

老乐说股:继续观望直到标志阳出现再进场交易

最近大盘的反弹节奏一直是两个交易日,这一次仍然没的打破这一规律。昨天给出十字阴已表明没有打破二日运行反弹节奏,今日上午给出长实体阴,确立了二日反弹运行节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