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有几个不好的现象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指数一路单边下跌,银行板块遭遇重挫,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股逆市大涨,而前期热点题材垃圾分类、创业板壳资源等走势分化。午后以银行和券商为首的权重股止跌企稳,题材板块也重新活跃,各大股指跌幅有所收窄。从板块上看,黄金、上海自贸和券商等板块逆市上涨,稀土永磁、农业和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87%,报收2982点;深成指跌1.02%,报收9118点;创业板指跌1.06%,报收1498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22.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7.99亿元。

郭一鸣:耐心等待方向选择

短期的反弹也不要寄希望于一蹴而就,这里的反弹必然是复杂的过程。而在此之下,今日指数一度的大跌也是对近期操作的最好的诠释,即不要随意追进,耐心等待指数方向的选择,做好下一次低吸的准备。

踏实:阶段性调整是否开始

大盘周三若不能放量上攻,则阶段性趋势将开始逐步转差。同时,大盘如果不能正常阶段性调整,将可能向上突破3050点进而使中期趋势转好。至于周三,大盘还是正常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阴。

大满贯:今天的调整只是正常技术回档

以目前的量能看,并不支持大盘持续的走高。因此我们还是要保持低吸高抛的波段操作理念为主。等待量能上出现真正的转势信号。

趋势巡航:市场有几个不好的现象

C浪杀跌首要目标就是跌破前期低点2822点,最终应该回踩2750点户籍,大家就要注意风险,但在没有跌破2917点之前,大家还可以逢低做多,但不建议追涨。

天檀:压力区主动示弱意欲何为

就今日盘面表现来看,早盘在所谓的外围利空作用下出现了非常明显的调整,尤其是以招商银行为代表的银行板块对于指数的拖累是显而易见的。不过,这样的调整在目前来看还属良性,投资者不必过度恐慌。

彬哥看盘:今天杀跌原因分析

技术上看,市场走势短期维持箱体震荡走势的可能性大,短期将不会有跌破2900点的走势出现,在排除极端利空的情况下。

股市风云:每次回踩都是低吸机会

延迟的主升行情变得更大,每次回踩都是低吸机会。大盘向上突破总趋势不变,近期如能回踩上周三缺口,就是上车机会。

源达:市场开启调整走势三大原因曝光

缩量格局难以助攻行情启动,后市一旦人气爆发,或重启突破上行走势。技术指标MACD角度来看,红柱微缩,多头力量有所虚弱,KDJ三线已有拐头向下趋势,预计行情趋缓概率较大。

黄家茶社:又是一次假摔

大盘探底回升显示底部具有较强支撑,假摔过后更能激发市场抄底热情。由此认为当前操盘仍以持股做多为主,莫因小震而打乱长线布局计划。做点小波段可以,但不要错失中长线机会。

杜坤维:利空袭击银行下跌 5日线有支撑

如果没有对应利好,股指将可能陷入震荡,重新对5日线展开争夺,但即使跌破5日线,下跌空间也不会大,如果急跌可以选择逢低建仓。

(饼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