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五连阴后下周看涨 扫货机会将现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24日消息,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早盘白酒概念股快速走强,三大股指均有冲高表现,盘中受集成电路、农业种植、养鸡概念股轮番杀跌影响,各大股指震荡下行,午后受利好消息刺激,农业服务板块崛起,带动两市股指迅速反弹,沪指率先翻红,随后猪肉概念股杀跌,各大股指虽再度下行,但尾盘在汽车整车板块强势拉升下,三大股指又纷纷反弹,整体上两市全天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沪指罕见周线5连阴,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不足4000亿元,较前一日有所缩量,截止收盘,沪指报2852.99点,涨0.02%,深成指报8776.77点,跌0.37%,创指报1443.75点,跌0.52%。

隐者:下周大盘继续寻底

大盘指数量缩了,但点位还不够,也还有打压可能,所以后期大盘继续震荡寻底,做底。大盘调整的时间还不够长,还要继续耐心等调整结束。

郭一鸣:地量是见底的标志吗

目前应做好指数随时反弹的准备,而每次的回调都是优质个股低吸的时机。建议投资者保持仓位观望的同时,积极低吸优质标的作为底仓。而同时,耐心等待指数企稳反弹的阶段性机会。

彬哥看盘:五连阴后下周看涨

指数整体呈现出弱势调整的格局,日线收十字星线,沪指2850点的争夺较为激烈,创业板的1450点争夺也十分激烈,沪指的5日和10日线也是全线失守,周线五连阴,技术上看短期市场在连续五周的下跌和整理之后,下周行情的技术性反弹将会一触即发。

股市风云:下周将现阶段扫货机会

短线分化股快速调整三五个交易日也会基本到位,这样的话,大盘下周很可能出现放量走强的机会。因此,从中长线二次上车的角度来讲,很多个股会出现扫货走势,对此投资者到时要注意盯盘跟进。

价值淘金:下周初迎来冰点转折

本周市场整体还是一个非常弱的状态,连续的回落调整已经接近一个月,短期再杀一下随时有强反弹的可能,这波龙头连七板都没碰,下一波抢反弹超过这波涨幅的可能性非常大,尤其下周初的冰点建议大家盯紧盘面,尤其低位强势股的穿越机会!

刘思山:大盘冲高回落或考验前期缺口

市场经过反弹后,沪指走势并未有强势表现,短期难有起色,而且成交量快速萎缩,投资者观望气氛浓厚,预期后市股指仍将继续下行,考验下方2800点一线的支撑力度。

邢星:“穷五月”进入尾声,关注短期资金面动向

接下来市场人气将进入到逐步回暖阶段,只是操作策略上还需灵活对待,对于近期涨幅过大以及存在分化需求的板块在谨慎追高的同时设立好止盈、止损点,以防将自己陷入到被动局面,丧失在交易过程中的主动权。

黄家茶社:空头杀跌意愿减弱

大盘在底部迟迟不攻,或许有消耗空头等待时机的意思,这也很具有中国特色,因为国人具有很强的隐忍能力。

薛利峰:多头被逼到死角多空之战一触即发

沪指自上周五一根中阴线杀跌以来市场重心不断下移,多头已经被逼到死角,下周要不就拼死一战,要不就缴械投降,多空之战一触即发,密切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情况。

荷叶:五大指数周K线MACD死叉向淡

下周的机会个股,或将在于本周收小阳线个股,预示着探底或将先行到位。特别是有题材和消息面刺激个股,短线机会更大,这种情况与近段时期以来的大环境相关。重点关注那些正面消息刺激触动个股,如马彩概念股和产品价格暴涨股等。

(饼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