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后名博看市:A股已进入敏感时刻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消息,今日开盘两市小幅低开,早盘农业股全线下挫,三大股指纷纷走低,一度均跌逾1%,盘中在集成电路、国防军工、券商板块轮番表现下,各大股指虽相继冲高反弹,但随后再度下行,整体上两市股指呈现低位宽幅震荡走势,市场热点匮乏,概念板块亦多数下跌,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867.48点,跌0.84%,深成指报8890.30点,跌1.67%,创指报1467.07点,跌1.45%。

老道:午后有望深v反抽

当前大盘反弹不持续,全天候基本上处于水下游的弱势震荡格局,无量及热点转太快依然是两大隐患,今天还有可能延续弱势震荡走。指数看头不大,随时还有再探底可能,短线得提防个股分化力度加大。

郭一鸣:A股已进入敏感时刻

目前指数3288点回调以来,基本接近2440点反弹以来的中位数位置。此前各种“底”的支撑依旧有效,而技术面也将遇到较强支撑。此处,在MSCI扩容的影响下,北向资金一旦重新介入,也有望从多方形成合力,对市场反弹起到一定的刺激作用。

二将哼哈:早盘K线告诉你下午风险

午前由券商股带领了一波指数的反弹,但是这个反弹只有券商股一家在动,所以贡献不了很大的成交量,反而其他的板块继续再跌,也有指数回升题材回落的状态出现。最终是没有回补5分钟级别缺口,只是小幅突破了开盘价而已。

魏宁海:右肩的完成还差一个反复

目前还会横盘震荡,所以用60分钟来做波段,做手中个股的滚动差价是最为适宜的。仓位控制在三成底仓,用两层资金结合。总仓位不超过5层。等到拐点出现,还是逢高选择获利了结。趋势交易者这里不要开新仓,耐心等待后期调整完成之后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