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后名博看市:下午若有反弹作用有限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整个早盘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多次尝试反弹走高,但都未成功,沪指击穿3100点。云计算概念逆势走强,成为两市的领涨板块。

郭一鸣:短线能否抄底

上午重点关注的还有缺口位置的支撑,也基本就在3100点及其下方。今日盘中已经深入腹地,此处回补或者跌破都属合理范围之内。但技术上看,此处超卖信号释放,分时也即将呈现钝化,随时反弹的概率较大。不过,此处仍需关注成交量变化,若不能有效释放,指数反弹仍是弱势。

因此,短期3100点附近可考虑试探性低吸,依旧以券商以及科技股为主,而一旦指数回补缺口后再次杀跌,则可考虑再度加仓,但总体仍建议保持适当仓位,毕竟目前属于回调趋势。不过,大盘多方支撑下向好趋势依旧,回调的低吸要好于上行中的追进。

建议:市场中长线具备投资价值,中线继续选股和跟进之下,短期可反复进行个股博弈以及考虑逢低加仓,可关注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优质的行业龙头标的。

徐小明:下周一短线有低点

下周一短线有低点,这一波下跌目前来看,还是在5-6天的短线节奏的波动范围之内,昨天中午我也说短线低点按照这个波动率,应该在下周一。现在基本上还是保持这个判断,低点归低点,并不是所有的低点都是具有可操作性的。我们要分析这个低点的级别,性质,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低点的级别不大,会有小周期反弹。要等具有可操作性的相对安全的低点,大家还需要更耐心一点。

北京红竹:下午若有反弹也是无用的

下午分时依然有反弹需求,但下午的反弹看做构造分钟级别三卖的结构,所以不用理会,想要企稳等待分钟级别三卖构造完成之后在去寻找,时间大概下周初就差不多了,但也仅仅是短线的企稳。

股海灯塔:股指会向下回补缺口

沪市大盘股指向上以后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 3117点和3130点,强压力位是315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096点和3080点,强支撑位是3068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线和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风险暂未解除;击破34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55日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回补4月1日跳空高开缺口(3090.76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增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