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德龙密语:春季攻势是否如期展开?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月21日,A股在见底之后维持震荡反弹的走势,杨德龙表示,市场依然没有脱离底部,还是在底部盘整。A股市场走势的疲弱可以说是多方面的,一方面源于大家对于经济增速下滑的担忧,另一方面源于对年报业绩的担忧。虽然有些行业可能年报业绩还不错,比如白酒、食品饮料、消费、电子等等这些消费类的行业年报业绩增速不错,但是很多中小创公司的盈利这两年出现比较大的下滑,年报业绩压力比较大,所以最近中小创的股票陆续出现调整。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1月21日(本周二)上午10点到10点半,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春季攻势是否如期展开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表示,2018年A股市场可以说跌了一整年,已经充分释放各种风险,甚至过度释放风险。很多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损失比较大,这一点感同身受。去年几乎所有的股票型基金都是负收益,甚至一些传奇的私募基金也亏损较大,所以去年的市场确实是一个很难做的市场。

市场的大跌倒逼利好政策的出台,随着一些影响市场的利空因素边际改善,市场可能会迎来修复性上涨的机会,虽然说上涨力度可能不是很大,但是在恢复性上涨。现在就是在等待一个时间的问题,这些政策利好要等待一个发力的时间能够真正的体现出来,现在无疑还是相对比较疲弱的。

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德龙密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