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为什么大盘杀跌反而更兴奋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全天再现单边下行走势,个股持续走弱,招商银行大跌4%,猪肉、石油、医药等板块等板块领跌,尾盘多只创投概念股炸板,市场赚钱效应较差,资金观望情绪较浓厚,从日线级别来看,量能继续萎缩,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盘面上看,猪肉、石油、医疗器械、自由贸易港、医药电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6900万,深股通净流出4亿。

股市风云:大盘越砸随后反弹越强

通常来讲,在调整末期进行的这种缩下跌,就是标准的砸坑走势。 这种走势,系利用投资者恐慌心理进行的,属于过度投机的结果,这是A股通病。在国内投资者恐慌的同时,近期外资加速流入,这一出一进之间,筹码进行了换手,其结果就是前者割肉形成实亏损,后者借机抄底拿到赚钱筹码。

隐者:等待一个新底部出现

当然这样走有好处有坏处,坏处就是还是弱,好处就是离政策底越接近,越抗跌,越接近政策底,消息也会越多。还是前面说的,短期走势变化无常,中期继续震荡做底。下一次见底反弹,半年线就会跟随下移,下一次就是冲半年线。短期还会再打压一个底部,短期要有心理准备。

趋势巡航:明天中阳线值得期待

今天市场基本没有热点,早盘5G板块有过一波拉升,华为宣布已获25份5G商业合同,营收将突破1000亿美元对这个板块构成利好刺激,深南股份、光弘科技涨停,佳力图、剑桥科技、东信和平、宜通世纪、奥维通信、会畅通讯等个股全线拉升,我们昨天建议大家潜伏的正是这个板块,今天大涨5个多点撤离,这个板块后期还有机会,但最好等调整或者出利空的时候介入,有利好不建议追涨。

彬哥看盘:连续低量是变盘信号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创业板继续失守1300点,沪指逼近2550点附近的支撑,均线全面压制成为市场上行的阻力,技术上看,市场在没有出新的积极信号出现的情况下,在均线未能收复的情况下,这种弱势的行情还将持续,而且会更加的让投资者谨慎。

从股至今:缩量下探,市场随时反转

明日市场整体来看,预计还是低迷震荡为主,经济大会召开期间市场大跌可能性依然比较低,整体还是一个低迷震荡的状态。市场缩量的情况下,个股活跃度一定会受到影响。

天天涨停:为什么大盘杀跌反而更兴奋

今日市场终于跌了,也就说明回踩确认底部动作开启,但是回踩的空间不会太大,对应的大盘点位在2520附近概率较大,回踩到前低的概率相对偏小。而指数回踩确认洽洽是收集低价筹码,为反弹行情做布局的时候,下周注意把握好机会。

黄琼:黎明前的黑暗又来了 就这样办

大盘指数最坏打算就是二次探底考验2449点,但是很多趋势已经走出来的低位个股正迎最佳建仓良机,往后重心只会不断抬高,稳步向上推升,这样的优质个股目前有,但是并不多,这就需要一双慧眼去识金了。

大满贯股:备战伏击的序幕拉开

中小板,创业板在本周一出现跳空低开后的缺口至今未回补,这个没有回补的图形,是既让他们日K线有向下跳空缺口,又在周K线上有向下跳空缺口。在这种低迷的图形背景下,中小板已经开始接近之前对应沪指10月19日2449点的低点位置,他已经是最明显的二脚图形。

老乐说股:短线机会或正在靠近

能防好当前风险,未来的机会才会属于自己,如果现在被套,那就失去了交易的主动权,应对好当前风险极其重要,是把握未来的最好方式,而一味地预测未来恐怕只会失去未来。一句话:等待做多信号出现再下手。

宇辉战舰:再下挫或到短线反抽时

技术上空方已压倒性优势胜出,沪指创出10.31日以来的新低,也验证了战舰的观点,市场生态问题下,仅限结构机会,市场还将是弱势反复的过程,结构上越疯狂,八股越遭殃。现在市场信心全无,有没有做多的动能,更多还是继续震荡下行寻底过程,但短线角度来讲,上周四以来连续调整近百点,再向下或有技术性反抽,逢低可适当做个差价,仅此而已。

(饼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