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德龙密语:“金九”爽约 “银十”行情能否到来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9月26日,过去两年我提出“白龙马股”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白龙马股”是指行业龙头加上白马股理念,已经被各路资金关注。我们看到外资高比例持股A股的基本思路,就是精选龙头,坚固价值成长,部分股票的持股量占该股票自由流通股票的比例已经超过30%。这说明外资现在已经成为A股市场主要的增量资金之一。在开通了沪港通、深港通之后,外资加速流入A股,特别是一些外资集中持有优质的行业龙头股,对白马股的流动性和估值的定价权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9月27日(本周四)上午十点半,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 “金九”爽约 “银十”行情能否到来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整体来看,现在A股市场已经完成了探底的过程,进入到筑底反弹的阶段,一些被错杀的优质白马股是资金抄底的对象,建议投资者关注消费白马股,特别是一些短期调整幅度较大的白马股,可以重点关注。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放量以及钴锂等金属逐步完成去库存过程,未来新能源汽车板块也将有比较好的反弹机会,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德龙密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