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德龙密语:A股“入摩”后有哪些投资机会?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  本周五也就是六月一日,MSCI新兴市场指数基金开始配A股。杨德龙表示这可能会提振市场信心,但六月份市场资金面偏紧。临近年中,银行有季末考核压力,可能会导致一部分资金撤离市场,流回银行。市场信心目前也比较疲弱,信心的恢复需要一定时间,短期之内指数上很难有大的表现,主要体现为结构性行情。在震荡行情中,只有抓住优质板块和个股的机会,才是当前比较好的投资策略。建议投资者积极研究上市公司基本面,抓住业绩反转带来的投资机会。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5月31(本周四)下午2点到2:30,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A股“入摩”后有哪些投资机会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MSCI新兴市场指数基金配置A股的时间点越来越近,外资有加速流入的迹象。统计显示,4月以来,外资已经持续流入A股约700亿元。外资的大量流入,本身就给国内投资者一个重要启示——白马股具备长期的投资价值,短期市场波动恰好提供了一个较好的配置机会。随着国际化程度的不断提高,A股市场的投资理念逐步转向以基本面为导向,业绩为王是主要的选股思路,并将贯穿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炒题材、炒概念已经很难得到市场资金的认可,股价能否持续上涨的关键要看上市公司的业绩能不能持续释放。市场给予业绩确定性高的个股的溢价越来越高,这也是市场心态比较谨慎的一种体现。

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德龙密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