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水皮:5分钟看完春节期间热议大事 A股迎来开门红

新浪证券综合

关注

春节期间大事多,A股迎来开门红

水皮More

5分钟看完春节期间引发热议的大事。

海南旅游遭遇“海陆空”回家难,天上地下回家无门,机票近2万元一张。海南离岛机票从大年初二起不断上涨,21日达到峰值,其中三亚飞广州、北京、哈尔滨等地的机票价格普遍过万元,甚者接近2万,票价涨幅超过400%。但即便如此,天价机票仍旧一票难求。如此天价,算不算坐地起价?强烈呼吁民航局介入调查。

2018年春节档总票房突破20亿,《唐人街探案2》19.97亿元夺冠;《捉妖记2》在遭遇口碑滑铁卢后,仍以17.55亿元(22日数据)稳居第二;《红海行动》后来居上,目前总票房13,06亿,暂居第三。

说起QQ,在当下微信称王的社交时代,似乎早已成为记忆里的过去式。除工作需要,真的很难再精准捕捉到任何一批QQ的死忠用户。然而最新曝光的一组数据显示,春节期间,QQ红包总收发44.5亿次,其中山东用户占比9.2%,成为收发QQ红包最多的省份。00后收发红包占比接近4成,成为QQ红包当仁不让的忠实粉丝。

因涉嫌欺诈,比特币交易所BitFunder创始人蒙特罗尔(Jon E. Montroll)被警方逮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该交易所未经注册运营,并且欺骗其用户。另据外媒报道,本周三加密数字货币价格普遍大跌,其中主要数字货币的跌幅几乎全都达到10%。专家认为,主要原因为比特币泡沫逐渐冷却,投机需求下降所导致。

罗永浩微博曝光锤子新机发布日期。罗永浩透漏,锤子新机将于5月15号举办新品发布会,到时将为广大粉丝奉上一款革命性新品。同时有消息爆出,锤子科技,一款型号为OC106的新机已经献身无线电核准系统,部分人士认为,这很有可能就是罗永浩口中的革命性新品。

王菲那英20年后再度同台。春节前有消息曝光,今年春晚将再见赵本山、陈佩斯。然而,春晚当日,赵本山、陈佩斯并没有出现,王菲那英却在20年后的今天再度同台。从《相约一九九八》到感怀《岁月》,演唱期间,二人还原了1998年的同款“牵手”,满满“情怀”,令人感慨唏嘘。

意义非常的国宝回家。同样是春晚,当晚除了“天后20年后再牵手”让人惊艳,国宝回家也在刹那间牵动了亿万观众的心。明代的《丝路山水地图》,这是一幅绘制于明代中后期的陆上丝绸之路古地图。这幅古地图大约在上世纪三十年代,从中国流散到日本,到今天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恰逢一带一路,怎不叫人感慨万千。

国家发改委和国家开发银行已联合印发通知,部署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扎实推进返乡创业。根据《关于加强政银企合作扎实推进返乡创业工作的通知》,要进一步指导各地加强政银企合作、搭建贷款承接平台体系、推动贷款项目更好落地,深入推进开发性金融支持返乡创业有关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加快乡村振兴。

苹果承认HomePod容易在部分木质家具上留下白色圆圈痕迹,并且很难擦掉。素来以品质著称的苹果,此次出现这个问题着实让人唏嘘。反观国产品牌方面,小米走出国门,授权店开到了菲律宾。雷军自己在微博爆料称“今天,菲律宾,第一家小米授权店开业,现场人潮火爆,聚集了2000多人”。

A股今日迎来狗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指高开高走,收盘大涨2.17%,创1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收报3268.56点。两市合计成交3252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民航机场、有色金属、水泥建材板块强势领涨。

个股方面,银行股大涨,农业银行涨逾4%,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涨超3%,中国银行涨逾2%。A股休市期间,恒生指数累计上涨3%。

前两天听到一个段子:每一条矫情的朋友圈背后,都是一颗饱经风霜的韭菜心。2018,新年新气象,真诚祝愿水皮more的朋友,股市长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