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4年4月12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4月11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1、光正眼科:已与兴齐眼药完成签约 引进0.01%硫酸阿托品滴眼液

光正眼科(002524)4月1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已与兴齐眼药完成签约,成为国内最早引进0.01%硫酸阿托品滴眼液的眼科医疗机构之一,相关产品已可在公司旗下机构进行购买。

2、振华股份:厦门首能下游客户半固态电池的开发相关方案已进入中试阶段

振华股份4月10日于电话会议中表示,公司控股的厦门首能当前与下游客户就半固态电池的全流程开发进行了密切接触,相关方案已进入中试阶段。

3、京东方A:一季度归母净利润预增223%—304%

京东方A(000725)4月11日晚间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预盈8亿元—10亿元,同比增223%—304%。报告期内,半导体显示行业虽处于传统淡季,但得益于良好的供给格局和下游需求的提前释放,行业景气度于春节后显著回暖。LCD方面,需求端受体育赛事备货需求和高涨价预期的影响,终端客户订单提前释放。OLED方面,2023年公司柔性AMOLED产品单年出货量创新高,2024年一季度出货量仍保持同比增长,预计2024年全年出货目标1.6亿片,同比增长超30%。

4、同为股份:第一季度归母净利预增339.00%—454.53%

同为股份(002835)4月11日晚间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预盈3800.00万元至4800.00万元,同比增长339.00%—454.53%。报告期内公司产品结构变化的同时产品成本下降,产品毛利率同比增长。加之公司大部分业务为境外业务,报价及销售均采用美元结算,美元的升值会导致公司产品销售单价上升,从而导致公司产品毛利率也随之上升。公司同日公布2023年业绩快报,2023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51亿元,同比增长37.50%。

5、中天科技:前期已经布局固态电池研究 目前基于已有产线半固态电池已经中试完成

中天科技4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前期已经布局固态电池研究,目前基于已有产线半固态电池已经中试完成。

6、明阳智能:预计一季度净利润2.5亿元到3.5亿元 同比扭亏

明阳智能(601615)4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24年1—3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亿元到3.5亿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风机交付规模有所上升使得公司风机销售收入同比去年第一季度有所增长。公司运营电站规模上升使得公司发电收入同比去年第一季度有所增长。2024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了一定规模的电站产品出售,使得公司电站产品出售收入同比去年第一季度有所增长。

7、利民股份:公司持续推进LiTFSI在固态电池方面的应用

利民股份4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双三氟甲烷磺酰亚胺锂(LiTFSI)是锂电电解质添加剂,是公司规划的添加剂项目之一,目前在小试阶段,应下游客户需求开发。公司持续推进该材料在固态电池方面的应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