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3年6月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6月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1、双良节能:全资子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标1.92亿元工程项目

双良节能(600481)6月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江苏双良冷却系统有限公司(牵头人),与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榆神榆横2×350MW热电联产工程总承包(EPC)中的暂列工程(间接空冷系统工程),中标金额1.92亿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比重为1.33%。

2、海达股份:董事拟增持不低于500万股

海达股份(300320)6月6日晚间公告,董事王杨拟于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增持数量不低于500万股。

3、科林电气:中标9474.86万元电网采购项目

科林电气(603050)6月6日晚间公告,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十五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的招标活动中,公司为中标人,共中3个标包,其中A级单相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30万只,B级三相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6.25万只,3个包中标总金额为9474.86万元。

4、风范股份:中标1.88亿元电网采购项目

风范股份(601700)6月6日晚间公告,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十四批采购(特高压项目第三次材料招标采购)活动中,公司为包6、包9、包59的中标人;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新增第八批采购(新疆新能源送出工程线路材料招标采购)活动中,公司为包1的中标人。上述4个标包中标金额约1.88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6.87%。

5、科大讯飞:将于6月9日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升级发布会

科大讯飞(002230)6月6日晚间公告,科大讯飞将在6月9日如期发布“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新进展。本次发布会将发布“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1.5,星火认知大模型在学习、医疗、工业、办公等领域进一步的商业落地成果亦将同步发布。本次发布会将展现“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上线一个月以来,通过“用户参与+算法优化”而实现的大模型快速升级迭代成果,展现科大讯飞在认知智能领域业界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快速迭代能力。

6、得润电子:获得国际知名汽车客户开发定点项目

得润电子(002055)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Meta通知,Meta已经和某国际知名汽车制造企业达成合作,成为其全球新能源项目平台的“车载充电管理系统”开发及量产供应商,未来将有多个车型搭载公司车载充电管理系统产品,生命周期预计销售收入金额约130亿元人民币。

7、证通电子:中标建行全行智慧柜员机采购项目

证通电子(002197)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行智慧柜员机采购项目”的中标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