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3年6月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6月4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1、兆丰股份:拟5000万元参与设立芜湖龙湖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兆丰股份(300695)6月4日晚间公告,拟与钧瑞投资、泓远投资、华达科技、王钧共同投资设立芜湖龙湖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产业基金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为2亿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基金将重点围绕“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结构链上的优质标的”进行布局投资,适当投资于涉及产业转型升级相关材料等领域。

2、林洋能源:预中标4.58亿元电网招标项目

林洋能源(601222)6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分别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十五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和“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合计中标总金额约4.58亿元。

3、三星医疗: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预中标合计5.32亿元招标采购项目

三星医疗(601567)6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三星智能、奥克斯智能科技于近日分别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十五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十六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一次充换电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数字变电站和智能配电系列传感终端物资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合计中标总金额约为5.32亿元。

4、科陆电子:预中标1.63亿元国家电网招标项目

科陆电子(002121)6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十五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合计约为1.63亿元;公司为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合计约为8270.92万元。

5、海波重科:中标9720万元钢箱梁工程项目

海波重科(300517)6月4日晚间公告,于近日收到中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盐城快速路及基础设施项目经理部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新业路钢箱梁工程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9720万元。

6、积成电子:预中标1.05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积成电子(002339)6月4日晚间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于6月2日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十五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之一,共中5个包,中标金额共约为1.05亿元。

7、通达股份:近日累计预中标2.09亿元项目

通达股份(002560)6月4日晚间公告,近日累计收到预中标通知的金额共计2.09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3.7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