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3年5月30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5月29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1、永鼎股份:获整车线束项目定点通知书 销售总额约14.8亿元

永鼎股份(600105)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金亭线束通过公开竞标,获得国内某主流汽车公司某款新能源车型整车线束业务定点通知书,正式授权启动线束样件准备工作。此项目生命周期为6年,全生命周期销售额合计约14.8亿元。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内品牌线束业务的市场占有率。

2、海正药业:药品HS336片获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海正药业(600267)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HS336片(10mg、50mg)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HS336片拟用于治疗晚期实体瘤,如食管鳞状细胞癌(ESCC)、头颈部鳞状细胞癌(HNSCC)等。

3、宝泰隆:七台河宝泰隆矿业公司五矿联合试运转

宝泰隆(601011)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七台河宝泰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收到黑龙江省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出具的《建设项目联合试运转备案回执》,同意宝泰隆矿业公司所属五矿联合试运转,期限自2023年5月25日至2023年11月25日。宝泰隆矿业公司五矿建成投产后,将增加公司原煤自供能力,降低公司原材料成本。

4、香山股份:拟5.1亿元收购均胜群英12%股权

香山股份(002870)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5.1亿元,收购均胜电子(600699)持有的宁波均胜群英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均胜群英”)12%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均胜群英63%的股权,进一步增强对均胜群英的控制权,落实公司“智能座舱部件时尚设计师”、“新能源充配电系统领航者”的发展战略。

5、上海医药:地西泮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上海医药(601607)5月29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山东信谊制药的药品地西泮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地西泮片主要用于焦虑、镇静催眠等。上海医药同时公告,控股子公司上海上药中西制药开发的溴吡斯的明缓释片获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将于近期启动临床试验。溴吡斯的明主要用于治疗重症肌无力。

6、莎普爱思: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获药品注册证书

莎普爱思(603168)5月2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发的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的药品注册证书。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可用于治疗成年人由细菌的敏感菌株所引起的下列轻、中、重度感染、医院获得性肺炎等疾病。

7、杭钢股份:子公司拟合资投建汽摩配智能智造中心及产业链集成项目

杭钢股份(600126)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杭州杭钢金属材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拟与玉环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业洲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拟按照65%:10%:25%的股权比例,共同出资设立浙江杭钢智慧供应链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投资建设杭钢(玉环)汽摩配智能智造中心及产业链集成项目(一期)。项目公司投资约17.17亿元,其中项目公司注册资本8亿元,不足部分由项目公司自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