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3年5月2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5月24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1、农发种业:华农资产拟累计增持不超过1%股份

农发种业(600313)5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中国华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于5月24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428.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华农资产计划自本次增持之日起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择机继续增持本公司股票,拟累计增持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5%,不超过1%(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2、中源协和:人牙髓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进入Ⅱ期临床试验

中源协和(600645)5月24日晚间公告,参股子公司北京三有利和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三有利”)与首都医科大学共同申报的药物“人牙髓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于5月24日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临床试验登记与信息公示平台公示了Ⅱ期临床试验登记信息,可以启动Ⅱ期临床试验工作。

3、晶科能源:拟投资约560亿元规划建设年产56GW垂直一体化大基地项目

晶科能源(688223)5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规划建设年产56GW垂直一体化大基地项目,并与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约56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56GW单晶拉棒、56GW硅片、56GW高效电池和56GW组件产能。

4、康恩贝:利培酮口服溶液获药品注册证书

康恩贝(600572)5月24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利培酮口服溶液《药品注册证书》。利培酮口服溶液用于治疗急性和慢性精神分裂症以及其它各种精神病性状态的明显的阳性症状和明显的阴性症状,也可减轻与精神分裂症有关的情感症状。

5、太原重工:签订10件飞轮储能转子产品

据太原重工技术中心消息,近日,公司“储能转子锻件新产品开发”SBU攻关项目组在多轮技术交流后取得了新订单,签订10件飞轮储能转子产品。

6、中工国际:中国中元联合签署深圳机场南航基地一期项目勘察设计合同

中工国际(002051)5月24日晚间公告,近日,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元”)收到深圳机场南航基地一期项目勘察设计合同。中国中元和深圳市勘察测绘院(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签署了深圳机场南航基地一期项目勘察设计合同。深圳机场南航基地一期项目勘察设计合同金额为3820万元,其中设计服务费为3722.2万元,为公司2022年营业总收入的0.38%。

7、可川科技:已与国内专业从事新一代半导体OLEDoS显示器研发、生产的客户达成合作

可川科技(603052)5月24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已与国内专业从事新一代半导体OLEDoS显示器研发、生产的客户达成合作,为其提供CMOS工艺制程相关保护膜产品,相关产品的试样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