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3年3月2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3月28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1、国机汽车:国机智骏正在与多家潜在投资者进行商务洽谈

国机汽车(600335)3月28日晚间披露澄清公告,国机智骏是公司的参股公司,持股比例40%,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经公司自查并向国机智骏了解,国机智骏目前正在与多家潜在投资者进行商务洽谈。截至目前,上述洽谈未取得最终结果,洽谈过程没有涉及应当披露的事项,公司及国机智骏均未与其他企业签署意向协议或合作协议。

2、科陆电子:拟投建宜春科陆储能基地一期扩建项目

科陆电子(002121)3月2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合同书,公司拟在宜春市投资建设“宜春科陆储能基地一期扩建项目”,投资总额1亿元。

3、中矿资源:拟投建津巴布韦Bikita 200万吨/年改扩建工程

中矿资源(002738)3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现有津巴布韦Bikita锂矿120万吨/年改扩建工程的产能增至200万吨/年,在原投资额3.64亿元的基础上增加投资3亿元,项目总投资额增至6.64亿元。

4、徐工机械:拟出资18.5亿元设立徐工国际发展

徐工机械(000425)3月28日晚间公告,基于公司国际化业务发展需求,公司拟出资18.5亿元设立徐工国际发展。徐工国际发展成立后,公司拟将持有的徐工巴西金控全部股权转让至徐工国际发展,转让价格以转让时徐工巴西金控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值为基础确定。

5、密尔克卫:拟3000万元-5000万元回购股份

继接连发布实控人增持计划后,密尔克卫(603713)3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3000万元-5000万元回购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150元/股。

6、德创环保:控股子公司拟1.61亿元收购飞乐环保

德创环保(603177)3月28日晚间公告,为纵向延伸公司固废处置产业链,拓展固废填埋业务,控股子公司宁波甬德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拟收购浙江飞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飞乐环保”)100%股权,交易价格1.61亿元。

7、露笑科技:拟2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露笑科技(002617)3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2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12元/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