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3年3月2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3月2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1、晶方科技:拟270万欧元购买荷兰Anteryon公司6.61%股权

晶方科技(603005)3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计划由晶方光电出资270万欧元,向荷兰Anteryon公司境外股东购买其持有的Anteryon公司6.61%股权。交割完成后,公司通过晶方光电、Optiz Inc.合计持有Anteryon公司81.09%的股权。

2、江龙船艇:签订8673.09万元重大销售合同

江龙船艇(300589)3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3月24日收到与客户A签署的订购合同原件,合同金额8673.09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12.56%。合同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1-2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粤水电:收到11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入选通知书

粤水电(002060)3月2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新疆粤水电收到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发来的入选通知书,确定新疆粤水电(牵头方)和甘肃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成员方)组成的联合体为“嘉峪关市‘十四五’第一批光伏发电项目嘉峪关嘉西光伏产业园区4号地块11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的入选单位,项目建设地点为嘉西光伏产业园,光伏发电建设装机容量110兆瓦。新疆粤水电负责光伏发电项目的投资开发,甘肃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协同产业发展项目即年加工22万吨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的投资。

4、吉林高速:控股子公司中标约5.26亿元工程施工项目

吉林高速(601518)3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吉林省科维交通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投标的形式,中标“延吉至长春高速公路大蒲柴河至烟筒山段、烟筒山至长春段,本溪至集安高速公路桓仁(省界)至集安段PPP项目机电工程JD01标段”项目。合同金额约5.26亿元,工期243天。

5、山科智能:中标2277.8万元户用远传水表项目

山科智能(300897)3月2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2023年户用远传水表采购及安装(第一包)”的中标人,中标价2277.8万元。此次中标的NB-IoT户用远传水表,为公司成熟稳定的智慧水务产品之一。

6、荣盛石化:拟引入战投沙特阿美旗下AOC 签订原油采购等一揽子协议

荣盛石化(002493)3月27日晚间公告,为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公司控股股东荣盛控股拟将所持公司股份10.1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加一股股份)以24.3元/股,转让给沙特阿美旗下AOC,对价总额246亿元,此次权益变动旨在促成公司与沙特阿美及其关联方在石化领域的战略合作。同时,公司与战略合作方沙特阿美及其关联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项下原油采购等一揽子协议,就原油采购、原料供应、化学品销售、精炼化工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合作。通过签订上述协议,公司及子公司将进一步巩固与沙特阿美现有原油采购业务的合作关系,获取每日48万桶的长期稳定的原油供应,以及其他化工原材料的供应,并有望进一步拓展化工产品的海外销售渠道。

7、东方铁塔:子公司与老挝政府签署钾盐矿开发特许权合同

东方铁塔(002545)3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开元与老挝政府签署《矿业开发特许权合同》,就在老挝甘蒙省及沙湾拿吉省特许权区域内的钾盐矿开发与加工事项进行了约定。此次在老挝境内钾肥项目的再次布局,有利于将来进一步提升公司氯化钾产品及衍生品4/4的产能,继续拓宽公司业务辐射范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