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3年3月2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密尔克卫:实控人拟1000万元至15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

密尔克卫3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陈银河拟在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不超过1500万元。陈银河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康冠科技:2022年净利同比增64.19% 拟10转3派8.68元

康冠科技3月26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15.87亿元,同比降2.54%;净利润15.16亿元,同比增长64.19%;基本每股收益2.96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3股并派发红利8.68元(含税)。报告期内,公司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创历史新高。公司智能交互平板业务量增长、智能电视业务量增长且平均尺寸增大、核心原材料价格下降、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上升;多个创新类显示产品逐步放量;公司获得部分汇兑收益。

新北洋:预中标农业银行约2.27亿元超级柜台项目

新北洋3月26日晚间公告,近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超级柜台项目(第二包:现金类设备)中标候选人公示,新北洋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价格(预估含税金额)合计约2.27亿元。公司表示,超级柜台产品可满足银行“减员增效”的未来智慧化网点建设需求,同时可减少银行客户排队时间,提升业务办理满意度。银行网点转型相关产品是现阶段银行智能设备厂商新的业务增长点之一。

文灿股份:与蔚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5年之前实现近地化供应

文灿股份3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当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供应链近地化、低碳化、数字透明化以及全球化四大维度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在蔚来合肥工厂周边的供应支持,开展在低碳材料利用及供应链降碳的实质性落地,建立透明、开放、公允的数字化供应链协同,同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业务合作支持双方的全球业务健康发展。其中,在2025年之前实现近地化供应,双方共同安排产能扩充计划。

亿帆医药:盐酸去氧肾上腺素注射液获批上市

亿帆医药3月2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合肥亿帆生物制药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盐酸去氧肾上腺素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此次盐酸去氧肾上腺素注射液以化学药品注册分类3类获批上市,标志着此产品视同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盐酸去氧肾上腺素注射液用于治疗休克及麻醉时维持血压,也用于控制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的发作。

德龙激光:拟10.8亿元江阴投建新能源高端装备项目

德龙激光3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在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建设新能源高端装备项目并设立项目公司,投资规模为10.8亿元。

广汇能源:10万吨/年二氧化碳捕集与利用示范工程投入试运行

广汇能源3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100%控股权子公司新疆广汇碳科技综合利用有限公司主营规划建设的“300万吨/年二氧化碳捕集、管输及驱油一体化项目”(简称“CCUS项目”)之首期“10万吨/年二氧化碳捕集与利用示范工程”于3月25日产出合格液态二氧化碳产品。至此,该项目正式进入试生产运行阶段。作为公司CCUS项目之首期示范性项目,本期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并产出合格二氧化碳产品兼具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多重效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