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3年3月24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3月23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1、粤水电:子公司签订3.5亿元施工合同

粤水电(002060)3月2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建工集团及其成员企业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牵头方)、广东省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员方)组成的联合体与广东建科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广东省广州市签订《粤建科·中山数智荟项目一区工程(2#、3#、4#产业用房及地下室)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3.5亿元。

2、江丰电子:拟以不超1亿元参与认购中芯集成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

江丰电子(300666)3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作为战略投资者以自有资金不超过1亿元参与认购中芯集成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另外,公司拟使用现金不超过361.34万元果纳半导体的部分股份,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果纳半导体0.2843%股权。

3、宗申动力:子公司宗申航发公司拟引入不超7家战略投资者

宗申动力(001696)3月23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宗申航发公司本轮拟引入战略投资者对其增资扩股:本轮宗申航发公司拟以投资前估值20亿元(即20元/股)为基础,增资扩股不超过(含)1000万股,引入不超过(含)7家投资者,增资金额不超过(含)2亿元。增资完成后宗申航发公司注册资本将增至1.1亿元,本轮投资者合计取得宗申航发公司9.0909%股份。

4、腾达建设:所属联合体中标3.49亿元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600512)3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所属的联合体中标浙江省杭州市“中兴110千伏输变电隧道工程(二期)”项目,中标价3.49亿元。中标联合体:浙江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高能环境:联合中标2.32亿元土壤修复项目

高能环境(603588)3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牵头与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原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瑶海区老厂区(暨氯碱化工污染治理一期)东一地块污染土壤修复项目-2标段”,中标金额2.32亿元,中标工期1150天。

6、邵阳液压:拟投资设立智能增材与数字控制研究院有限公司

邵阳液压(301079)3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公司副董事长宋超平共同出资设立湖南邵液智能增材与数字控制研究院有限公司。新设公司的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1176万元,占新设公司注册资本的39.2%。

7、海马汽车:全资子公司拟1亿元投资盒子智行科技

海马汽车(000572)3月23日晚间公告,河南省中豫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河南省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拟与盒子智行科技及其现有股东在河南郑州签订《关于北京盒子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三方拟按照投资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对盒子智行科技分别投资4亿元、5亿元、1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