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突发!东方财富"崩"上热搜,发生了什么?香港突传超级利好,一大重磅彻底爆发,1.8万亿资产狂飙

市场资讯

关注
  相关阅读:超配中国股票!高盛发声:5年10倍股在这里!
  突发!东方财富“崩”上热搜,发生了什么?香港突传超级利好,一大重磅彻底爆发,1.8万亿资产狂飙
  手握万亿美元!华尔街巨鳄们当前最怕的事: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来源:券商中国

刚刚,又有突发!

据多位网友反馈,东方财富交易软件出现故障,无法登录和委托。亲测发现,目前东方财富交易软件确实无法登录,并提示:“网络繁忙,请稍后重试。”券商中国记者随后联系东方财富,暂无回复。十点半左右,陆续有投资者反映,已经可以登录。最近,交易软件出现故障的事情时有发生,到底是为什么?

近期,香港突然传出大利好,而这个利好居然是瑞士信贷送的。据网友爆料,大量富人正在把钱从美国、瑞士等转回到中国香港。那么,这个消息是否属实呢?据一些业内人士透露,目前,的确有一些上市公司老板正在做类似的筹划。有的可能去中国香港,有的可能去新加坡。

从市场来看,今天A股市场依然并不算强,但国防军工板块彻底爆发。而引发这一波行情的主要原因是昨晚的一个超级大利好。

东方财富突然冲上热搜

据多位网友反馈,东方财富交易软件出现故障,无法登录和委托。亲测发现,目前东方财富交易软件确实无法登录,并提示:“网络繁忙,请稍后重试。”随后,东方财富快速冲上热搜。

券商中国记者亲测发现,东方财富交易软件确实一度出现无法登录的异常情况。记者随后联系东方财富,暂无回复。十点半左右,陆续有投资者反映,已经可以登录。

在此过程当中,东方财富股价并未出现较大波动,整个市场也较为稳定。

近期,交易软件出现问题的现象时有发生。去年11月,同花顺冲上微博热搜。原因是:不少投资者反映,同花顺App“崩了”“显示的行情不对”。另据多位投资者反馈,大智慧、通达信、东方财富行情显示也一度出现问题。不过,究竟是因何而崩,至今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香港突传重磅利好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网友爆料说,其孩子在香港的银行上班,打电话回来表示清明节不回家了,因为太忙了,美元存款业务爆炸式上涨。根据华商财团的初步估计,美国硅谷银行和瑞士信贷银行爆雷后,可能有超过760亿美元和1600亿美元的华人资产从美国和瑞士撤离,其中主要去了中国香港、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而香港是这些资金的首选。

那么事情是否属实呢?据一些业内人士向券商中国记者透露,目前,的确有一些上市公司老板正在做类似的筹划。在硅谷银行出事之后,很多高净值客户提高了警惕。为了资金安全,做出此类安排应该是理所当然的选择。

新华社指出,成立于1856年的瑞信是全球银行业监管机构认定的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从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时期光环加身,到如今成为新一轮西方银行业危机中首先倒下的系统重要性银行,瑞信的溃败缘于多年来激进推动高风险投资业务,而硅谷银行关闭引发的美国银行业风险外溢只是压倒瑞信的“最后稻草”。

1.8万亿资产狂飙

市场层面,今天1.8万亿市值的军工板块彻底爆发。

3月20日,国资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始终将国资央企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来谋划推动, 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中更好发挥国有经济功能作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不断提高中央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更好发挥国有经济主导作用和战略支撑作用。要努力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多作贡献,积极服务战略布局一体融合、战略资源一体整合、战略力量一体运用,以更大力度鼓励支持中央军工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指导中央企业立足自身所能积极支持国防军队建设,助力实现国家战略能力最大化。

据中国军网此前文章,到2027年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十分紧要的一步,既面临赶超跨越的繁重任务,也面临差距拉大的严峻挑战,发展慢了不行,质量不高更不行。当前我军建设正处在提质增效的关键阶段,迫切需要加强创新突破,坚持把高质量发展放在首位,转变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模式,增强发展动能,强固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优势,改进战略管理提高建设质效,充分发挥改革创新驱动作用,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切实在窗口期跑出加速度,以新的发展成就实现国防实力新的跃升,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由“量”的增值转向“质”的提升。

责编:战术恒

校对:赵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