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3年3月1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3月1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1、坚朗五金:与小榄镇政府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坚朗五金(002791)3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推动坚朗五金中山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项目落地小榄镇,计划打造集门锁、卫浴、照明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数字化标杆示范基地。

2、钧达股份:2022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10.81% 拟10股派6元

钧达股份(002865)3月16日晚间公告,钧达股份公布年报,2022年度净利润8.21亿元 同比增长710.81%;拟10股派6元。

3、文灿股份:与力劲科技子公司签订设备采购框架协议

文灿股份(603348)3月16日晚间公告,与力劲科技子公司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设备采购框架协议》,向其采购公司定制的大吨位压铸机38台。

4、盈峰环境:子公司中标合计9.54亿元环卫项目

盈峰环境(000967)3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收到了两个项目的中标通知书,项目一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中标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环卫作业服务类采购项目,中标合同总额为5.63亿元;项目二为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第四轮城区及农村环卫市场化特许经营项目(三标包),中标合同总额为3.91亿元。上述两个项目中标合同总额为9.54亿元。

5、拓普集团:与蔚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拓普集团(601689)3月16日晚间公告,与蔚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现阶段针对双方合作的底盘系统、车身轻量化、热管理系统、内外饰系统和NVH减震系统等产品展开多维度的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在智能座舱部件、空气悬架系统和智能驾驶系统等产品进行全方位的合作探讨。

6、珈伟新能:控股公司签订6.16亿元光伏发电项目EPC合同

珈伟新能(300317)3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公司珈伟绿能于近日与蔚县陆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包方”)签署了《蔚县恒昌平价上网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EPC合同》,《EPC合同》暂定总价6.16亿元,不含税总价约为5.53亿元。合同总额约占2021年度公司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6%,合同净额约占2021年度公司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5%。

7、新元科技:公司入选工信部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新元科技(300472)3月16日晚间公告,近日,工信部发布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公司“5G全连接废旧轮胎循环利用智能工厂”项目成功入选,成为全国5G全连接工厂试点示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