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3年2月10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2月9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三六零:关于AIGC技术的研究在国内不具备唯一性

三六零(601360)2月9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公司计划推出的基于类ChatGPT技术的demo版产品在发布日期及实际效果上均有重大不确定性;受市场需求、竞争环境、科技进步等因素的影响,公司是否能够缩小与国外领先技术之间的差距尚存在不确定性。且近日国内已有多家一线互联网公司宣布了自己的类ChatGPT计划,公司关于AIGC技术的研究在国内不具备唯一性。

阳光诺和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1.58亿元 同比增49.80%

阳光诺和(688621)2月9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0亿元,同比增长37.7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58亿元,同比增长49.80%;实现基本每股收益1.98元,同比增长31.13%。报告期内,国内CRO行业保持快速发展,市场规模持续扩大,随着公司临床前及临床一体化布局的竞争优势和品牌效应逐步显现,商务拓展能力同步提升,新签订单稳步增长。

首钢股份:预计国内钢材价格经过短期调整后震荡偏强运行

首钢股份(000959)2月9日晚间公告,由于今年春节较早,且北方地区气温仍较低,钢材下游需求启动过程有所延长,预计国内钢材价格经过短期调整后震荡偏强运行。

昆仑万维:将在今年内发布中国版类ChatGPT代码开源

昆仑万维集团在微信公众号官宣:昆仑万维与奇点智源合作,将在今年内发布中国版类ChatGPT代码开源,防止大公司技术垄断。

王子新材:子公司拟投建军工科技产业区域总部项目

王子新材(002735)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电华瑞拟与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中电华瑞拟依托控股子公司成都高斯在金牛高新辖区建设王子新材军工科技产业区域总部项目。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主要开展军用射频功放、抗干扰通信和嵌入式AI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益生股份:1月白羽肉鸡苗销售收入环比增长81.48%

益生股份(002458)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2023年1月白羽肉鸡苗销售数量5014.97万只,销售收入17087.93万元,同比变动分别为33.89%、165.60%,环比变动分别为28.09%、81.48%。益生909小型白羽肉鸡苗销售数量946.89万只,销售收入1533.91万元,同比变动分别为77.71%、95.26%,环比变动分别为22.25%、49.48%。

海航科技:与平安信托签署《和解协议》

海航科技(600751)2月9日晚间公告,经公司审慎决策,同意在法院的主持下与平安信托签署《和解协议》。平安信托受领海航集团《重整计划》程序下的普通债权清偿资源后,公司与平安信托的应偿付金额确认为4.98亿元,并且,公司于2027年12月20日前以现金形式分期支付清偿款,履行完毕后,平安信托不得就主合同及保证合同项下的任何债权债务向海航科技提出任何主张或诉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