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3年2月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2月8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爱克股份:拟以1000万元至2000万元回购股份

爱克股份(300889)2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2000万元且不低于1000万元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普通股(A股)股票,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回购价格不超过16.5元/股。

天润乳业:签订合作协议投建年产20万吨乳制品加工项目并拟发行总额不超过9.9亿元可转债

天润乳业(600419)2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五一农场签订合作协议,在五一新区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乳制品加工项目。另外公司拟发行总额不超过9.9亿元(含本数)的可转债,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发行之日起6年,募集资金拟用于年产20万吨乳制品加工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厦门钨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厦门钨业(600549)2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九江市人民政府、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江钨控股集团”)为加强战略合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包括共同推进大湖塘钨矿开发建设,统筹考虑大雾塘等赣北资源开发;九江市政府与厦门钨业支持江钨控股集团以多种方式获取厦门钨业关联公司江西巨通实业有限公司的股权,江钨控股集团持股比例30%;九江市政府在项目用地预审、核准立项等项目要素方面依法依规给予支持保障。

哈工智能:拟收购鼎兴矿业70%股权及兴锂科技49%股权 股票复牌

哈工智能(000584)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鼎兴矿业70%股权(鼎兴矿业直接持有兴锂科技51%股权)及兴锂科技49%股权。同时,公司拟向实控人之一艾迪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控制一定的含锂瓷土矿资源并掌握其采选技术,形成新能源行业的上游供给能力,未来还将积极探索向下游碳酸锂生产业务的延伸路径,在原有智能制造业务的基础上,实现对新能源板块业务的切入,打造上市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新格局。公司股票于2月9日开市起复牌。 

物产金轮:参股公司灵伴科技已发布长音频AIGC平台“呱呱有声”

物产金轮(002722)2月8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参股公司北京灵伴即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灵伴科技”)在2020年4月底发布长音频AIGC平台“呱呱有声”,提供有声内容制作全流程AI生成与辅助能力,可实现从“文本”到“作品”的全流程一体化智能生产方式。此外,灵伴科技还涉及通用领域对话服务方面业务。截至目前,灵伴科技为公司参股公司,暂不会对公司的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新瀚新材:年产8000吨芳香酮及其配套项目一车间、二车间进入试生产阶段

新瀚新材(301076)2月8日晚间公告,“年产8000吨芳香酮及其配套项目”的一车间、二车间及附属配套设施已完成工程主体建设、完成设备安装、系统性带压调试及环保、消防等各项验收工作。近日,公司项目试生产方案经专家评审通过并已取得相关部门批复,符合试生产条件,标志着“年产8000吨芳香酮及其配套项目”的一车间、二车间及附属配套设施进入试生产阶段。

景兴纸业:子公司拟5000万元参投金浦创新二期基金

景兴纸业(002067)2月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景兴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参与投资上海金浦创新二期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金浦创新二期基金”)。金浦创新二期基金目标出资认缴总规模为30亿元,投资方向包括半导体、信息技术、新能源、医疗健康等其他先进制造产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