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3年2月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2月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白云机场:1月旅客吞吐量410.35万人次 同比增长36.30%

白云机场(600004)2月7日晚间公告,2023年1月起降架次3.33万架次,同比增长3.38%;旅客吞吐量410.35万人次,同比增长36.30%;货邮吞吐量12.85万吨,同比下降30.83%。

杰克股份:拟以6000万元-1.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杰克股份(603337)2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6000万元(含)且不超过1.2亿元(含)资金总额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和/或员工持股计划。

远翔新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远翔新材(301300)2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苏州纳微先进微球材料应用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纳微微球研究所”)于2月6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充分利用纳微微球研究所在纳微米材料研发精准制造上的优势,协同远翔新材推动科技产业化发展,升级产品性能、满足市场需求,实现国产替代。纳微微球研究所系纳微科技控股子公司。

国联证券:拟收购中融基金100%股权

国联证券(601456)2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摘牌方式收购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所持有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挂牌底价为15.04亿元)。在公司取得中融信托所持有中融基金51%股权的前提下,公司将通过协议受让方式收购上海融晟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中融基金49%股权,受让价格将参考经国资评估备案结果且不高于14.45亿元。

宇通重工:相关政策预计对新能源环卫车辆行业有一定积极影响

宇通重工(600817)2月7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近日,工信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先行区试点工作的通知》,《通知》中包含“车辆电动化水平大幅提高。试点领域新增及更新车辆中新能源汽车比例显著提高,其中城市公交、出租、环卫、邮政快递、城市物流配送领域力争达到80%”等要求,涉及公司产品中的新能源环卫车辆,预计对新能源环卫车辆行业有一定积极影响,但具体试点城市、环卫车辆推广总量、竞争态势、市场占有率等存在不确定性,对行业内各企业盈利能力的影响也存在不确定性。

四方光电:收到欧洲著名主机厂项目定点通知书

四方光电(688665)2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1家欧洲著名主机厂1个项目定点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其供应车规级PM2.5传感器总成。根据上述客户预测,上述1个项目定点包括4个车型平台,预计生命周期分别为8年、8年、9年及9年,总金额约为3.56亿元。

江苏国泰:子公司拟与平安资本共同投资设立基金

江苏国泰(002091)2月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紫金科技拟与平安资本共同投资设立扬州远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计划募集资金不超过7亿元,其中紫金科技作为有限合伙人拟认缴出资额不超过6.99亿元,基金管理人为平安资本,该项目基金拟通过受让股权的方式投资于长盛(廊坊)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盛科技”)单一项目股权。长盛科技主营业务为高性能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