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3年2月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2月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广生堂:乙肝治疗创新药GST-HG141片II期多中心临床试验首例受试者成功入组

广生堂(300436)2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创新药控股子公司福建广生中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乙肝治疗创新药GST-HG141片II期多中心临床试验首例受试者已于近日成功完成入组给药,标志着该项目研发进入全新阶段,公司将加快药物临床研发。

西菱动力:签订涡轮增压器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西菱动力(300733)2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与汽车整车行业某头部企业签订《涡轮增压器开发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公司在2023年底前为客户投资不低于50万个涡轮增压器总成的装配产能和相应的辅助设备,协议已由双方签字盖章生效。

新光药业:签订科研项目合作协议

新光药业(300519)2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月2日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杭州市中医院、苏州市中医医院、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签订了《科研项目合作协议》,拟对公司生产的中成药慢支固本颗粒改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恢复期运动耐量、促进机体恢复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的进行前瞻性研究,以期获取高水平的循证医学证据,为慢支固本颗粒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恢复期患者、促进机体恢复提供可靠证据。慢支固本颗粒目前销售收入占比较小,预计本协议的签订对公司2023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凯立新材:拟定增募资不超10.75亿元 用于PVC绿色合成用金基催化材料等项目

凯立新材(688269)2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75亿元,拟用于PVC绿色合成用金基催化材料生产及循环利用项目、高端功能催化材料产业化项目、先进催化材料与技术创新中心及产业化建设项目、稀贵金属催化材料生产再利用产业化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长久物流:与昇科能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长久物流(603569)2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昇科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昇科能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旨在通过本次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业务发展,包括但不限于电池诊断、电池协议适配模块开发、光储充检一体化项目、电池回收渠道合作领域等,为双方创造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宇通客车:宇通集团拟要约收购公司58.28%股份 要约价格为7.89元/股

宇通客车(600066)2月6日晚间公告,游明设因退休原因,将不再符合通泰合智股东资格,王磊拟受让游明设持有的通泰合智8%股权,汤玉祥拟受让游明设持有的通泰合智6%股权。转让完成后,汤玉祥将持有通泰合智52%股权,将成为通泰合智实际控制人。因通泰合智间接控制宇通集团,汤玉祥将成为宇通集团实际控制人。因汤玉祥、宇通集团及其子公司猛狮客车合计持有宇通客车41.72%股份,前述股权转让触发全面要约收购义务,拟由宇通集团向宇通客车除汤玉祥、宇通集团及其子公司猛狮客车之外的其他所有股东发出的收购其所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要约收购股份数量为12.90亿股,占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58.28%,要约价格为7.89元/股。宇通集团本次要约收购旨在履行全面要约收购义务,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公司上市地位为目的。

海天瑞声:自然语言业务对公司整体贡献大约在10%左右 尚未与OpenAI开展合作

海天瑞声(688787)2月6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公告,近年来,公司收入结构中有大约90%的贡献来自于智能语音和计算机视觉业务领域;自然语言业务对公司整体贡献大约在10%左右,未来其是否能快速发展成为公司的核心支柱之一,将受市场需求、竞争环境等因素的影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与OpenAI开展合作,其ChatGPT的产品和服务尚未给公司带来业务收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