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李大霄:超4200家上涨春节红包大派送 牛不知不觉来到了我们身边 只缘身在此山中

市场资讯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截止到2023年2月1日14:35分,今天外资大举流入65亿,上涨家数超4200家,一月外资流入超纪录,外资出现了抢筹。盘面出现了久违的牛气,春节大红包徐徐而来。

外资根本不顾悲观者抛出了筹码,散户朋友在悲观者的蛊惑下,纷纷抛出的筹码被外资一网打尽了,出现了明显扫货模式的抢筹迹象,根本不等回调。

美联储将在2月2日议息,加息幅度调低至25基点,并且有消息传出5月停止加息的声音,美股大幅上涨鼓舞全球市场,外资勇气着实可嘉。

关键的信息是IMF上调了全球GDP增长预期。IMF预计今年全球整体GDP将增长2.9%,比10月份的预测提高了0.2个百分点,IMF还将中国2023年的GDP增长预期从去年10月4.4%上调至5.2%,认为中国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将促进全球经济增长。从我国大部分省市今年GDP目标超5%来看,亦表明今年我国经济增速是值得期待的。这是外资看好的重要逻辑。牛已经来了,只不过绝大部分人浑然不觉而已。

正可谓: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