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2年12月2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12月1日晚间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江苏国信:间接控股子公司拟与关联方成立合资公司投资光伏项目

江苏国信公告,间接控股子公司江苏国信仪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拟与关联方江苏新能、凯西投资合资成立江苏新能昊仪凯西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光伏项目。

法本信息:与华为、统信软件等完成相关信创产品兼容性测试或技术认证

法本信息公告,近期,法本信息FarAI人工智能平台V1.0、视频算法智能监控V1.0、法本信息AI智能机器人信息交互管理平台V1.0、法本信息FarData大数据敏捷开发平台V1.0、法本信息新一代智慧社区平台V1.0等智能运维产品进一步加强了对信创产品的兼容支持,与华为、统信软件等信创主流厂商完成了相关信创产品兼容性测试或技术认证。

埃斯顿:拟6000万元受让亚威产业基金财产份额

埃斯顿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6000万元受让鑫沅资产持有的亚威产业基金财产份额4379.56万元(实缴出资4379.56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亚威产业基金的有限合伙人,持有基金5.8394%的份额。亚威产业基金投资项目主要分布在半导体设备及材料、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工业软件等行业领域,有助于公司实现产业链上下游协同。

陆家嘴:控股股东正在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陆家嘴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为积极响应相关政策,陆家嘴集团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陆家嘴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持有的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及前滩国际商务区的部分优质股权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之标的公司包括上海陆家嘴昌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东袤置业有限公司、上海耀龙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企荣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股票自12月2日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赛力斯:11月赛力斯汽车销量8262辆,同比增长335.07%

赛力斯晚间公告,1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1661辆,同比增长154%。其中,赛力斯汽车销量8262辆,同比增长335.07%;全年累计销量69884辆,同比增长721.68%。

海南矿业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年内开工 预计2024年Q1投产

记者今日晚间从海南矿业获悉,公司2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正式落地儋州,年内将正式开工建设。据悉,该项目拟建设一条2万吨/年单水氢氧化锂生产线、仓库及配套公用设施,预计将于2024年一季度竣工投产。

盛新锂能:全资孙公司拟继续收购HANTARA剩余49%股权

盛新锂能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盛泽国际拟继续收购HANTARA剩余49%股权,转让价款为1000万美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拥有HANTARA100%股权。同时公司在该盐湖项目上启动中试生产线建设,建设规模为年产2000吨碳酸锂当量的氯化锂晶体项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