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2年11月2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11月27日晚间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海南椰岛:拟定增募资不超6.54亿元 实控人将变更为王晓晴

海南椰岛(600238)11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8.08元/股和价格向公司董事长王晓晴控制的海南信唐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6.5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偿还银行借款与补充流动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后,王晓晴通过海南信唐和海口汇翔合计控制公司18.34%的股份,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由冯彪变更为王晓晴。

通源石油:拟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开展天然气贸易业务

通源石油(300164)11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成都蓉投、成都联镐拟签署《关于设立有限责任公司之出资协议》,共同出资设立四川通源蓉镐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天然气贸易业务。通源蓉镐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达实智能:前海信息枢纽大厦数据中心项目签约

达实智能(002421)11月2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前海投控就前海信息枢纽大厦数据中心机房项目有关事项协商一致,正式签署了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2.1亿元。

中铝国际:拟4713.13万元收购昆明院67%股权

中铝国际(601068)11月27日晚间公告,为开拓有色冶金行业设计市场,公司拟以4713.13万元收购云冶集团持有的昆明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股份公司(简称“昆明院”)67%的股权。云冶集团目前系公司控股股东中铝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中国铜业有限公司的下属控股子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吉林敖东:控股子公司获得中药配方颗粒上市备案凭证

吉林敖东(000623)11月2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延边药业获得10个《中药配方颗粒上市备案凭证》。截至本公告日延边药业已累计获得256个《中药配方颗粒上市备案凭证》,对公司拓展中药配方颗粒业务具有重要意义。

鼎阳科技:将于11月28日发布SPS6000X系列宽范围可编程直流开关电源

鼎阳科技(688112)11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于2022年11月28日正式公开发布SPS6000X系列宽范围可编程直流开关电源。公司电源类及其他产品2017-2021年收入复合增长率为37.53%,本次新产品的发布,将进一步促进公司营业收入的增长。

王力安防: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公司

王力安防(605268)11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力诚科技(永康市)有限公司(公司持股51%,关联人能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9%),投资1000万元设立湖北能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用于主营建筑用石加工与销售以及非金属矿物制品的生产与销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