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2年11月2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11月24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中富通:中标4.39亿元中移铁通采购项目

中富通(300560)11月24日晚间公告,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于近日对《中移铁通有限公司2023年综合业务支撑服务集中采购项目(区域二)》的中选候选人进行了公示,公司为该项目标包一(山东)第三中选候选人,项目中选份额比例13.4146%,预计项目中选金额4.39亿元。

雅化集团:拟收购中非实业全资子公司70%股权 间接拥有锂矿矿权控制权

雅化集团(002497)11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雅化国际拟收购中非实业两个全资子公司70%的股权,并间接拥有纳米比亚达马拉兰矿区四个锂矿矿权70%的控制权;该项目收购股权的对价总额不超过1.45亿美元。

盛讯达:拟收购宇瑞科技80%股权 进入新能源上游锂矿行业

盛讯达(300518)11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宇瑞科技80%股权,交易价格800万元,并向宇瑞科技增资1.47亿元。宇瑞科技持有光宇矿业60%股权,光宇矿业持有河南省卢氏县官坡镇蔡家锂矿和南阳山锂矿100%权益,目前蔡家锂矿和南阳山锂矿持有的《采矿许可证》已到期,正在办理采矿权延续登记手续。本次交易完成后,宇瑞科技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间接持有蔡家锂矿和南阳山锂矿48%权益,公司将进入新能源上游锂矿行业。

上海港湾:子公司取得2.96亿元印尼工程项目

上海港湾(605598)11月24日晚间公告,子公司PT Geotekindo 近日收到PT PP (Persero) Tbk通知,确认公司已获得印尼Kalibaru Terminal Phase 1B at Tanjung Priok Port工程的地基处理工程项目,项目金额约6435.52亿印尼卢比(约合2.96亿人民币)。

大恒科技:控股子公司拟1.1亿元认购南网储能非公开发行股票

大恒科技(600288)11月24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中科大洋以自有资金按照每股12.69元认购南网储能非公开发行股票866.8万股,认购金额为1.1亿元。

鼎信通讯:中标2.43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鼎信通讯(603421)11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第六十一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二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项目中,共中7个标包,预计中标总金额为人民币2.43亿元。

华建集团:华东院牵头的联合体签定2.5亿元设计合同

华建集团(600629)11月24日晚间公告,下属华东院和上海上实北外滩新地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签定了《虹口区北外滩街道HK321-01、HK321-02(部分地下)(北外滩91街坊)项目设计合同》,本合同总价2.5亿元,华东院作为联合体牵头方,合同金额1.45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