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2年11月24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11月23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盈方微:继续推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盈方微(000670)11月23日晚间公告,11月2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不予核准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的决定》。鉴于公司本次重组方案的实施有助于增强公司经营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提高资产质量、改善财务状况、增强持续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继续推进本次重组事项。

科兴制药:新冠口服药SHEN26胶囊获得II期临床试验组长单位伦理批件

科兴制药(688136)11月23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深圳科兴的新冠小分子口服药SHEN26胶囊II期临床研究方案获得组长单位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伦理委员会临床试验审查批件。公司基于已有的研究结果,已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提起Pre-IND申请。

万顺新材:全资孙公司与宁德时代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万顺新材(300057)11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安徽中基与宁德时代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在2023年1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期间,安徽中基承诺向宁德时代供应锂电铝箔,最低供货量合计为32万吨。最终供应量及价格按照双方后续具体订单为准。

大中矿业:联合投资主体拟200亿元共同投建锂电“低碳”产业园等项目

大中矿业(001203)11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国城控股、上海锦源晟、景成投资(统称为“联合投资主体”)拟在赤峰市、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就锂矿等资源开发、新能源产业开发、共同投资建设锂电“低碳”产业园等项目。产业园区拟建设八个项目:投资约20亿元建设4万吨/年碳酸锂项目;约20亿元建设4万吨/年锂盐项目;约70-80亿元建设新能源电站开发项目;约46亿元建设25万吨/年磷酸铁、磷酸铁锂项目;约40亿元建设10万吨/年人造石墨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约20亿元建设10GWh锂电池制造项目;电池PACK和公共储能电站投资项目;充换电站投资项目。

前沿生物:雾化吸入用FB2001获批开展Ⅱ/Ⅲ期临床试验

前沿生物(688221)11月23日晚间公告,在研抗新冠病毒药物雾化吸入用FB2001,拟用于治疗轻型、普通型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感染患者的Ⅱ/Ⅲ临床试验方案,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同意。

星云股份:拟与宁德时代等对时代星云增资合计2亿元

星云股份(300648)11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集智储能、宁德时代以货币出资的方式共同对时代星云进行增资合计2亿元,其中,公司拟增资金额2000万元,宁德时代拟增资金额4000万元。增资事项完成后,时代星云注册资本由2亿元增加至4亿元,公司持有时代星云10%的股权。

安奈儿:与深圳市校服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安奈儿(002875)11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公司控股孙公司安奈儿水木和水木接枝与深圳市校服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就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在校服领域的应用和销售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