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2年9月2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9月2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欣旺达:拟213亿元投建义乌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

欣旺达公告,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拟于义乌市人民政府辖区内投资建设“欣旺达义乌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产品涵盖汽车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的电芯、模组、PACK及电池系统等,该项目计划总投入约213亿元。

天源环保:中标2.5亿元获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

天源环保公告,于近日收到获嘉县城市管理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成为“获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项目”的中标人,项目估算价2.5亿元。

韩建河山:中标4310.63万元管材及设备采购项目

韩建河山公告,公司中标朔州市神头泉城市生活供水工程(山阴、怀仁、应县)管材及设备采购项目,中标价格为4310.63万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84%。

三联虹普:签订2.17亿元聚酰胺6聚合项目合同

三联虹普公告,公司近期与山东聚合顺鲁化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了聚酰胺6聚合项目合同,合同金额为2.17亿元,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5.82%。

宝馨科技:拟投建“HJT-钙钛矿叠层、钙钛矿电池”项目

宝馨科技公告,拟与张春福教授、朱卫东副教授、安徽大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就“HJT-钙钛矿叠层、钙钛矿电池”产业化技术开发及产品推广达成合作意向,拟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及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负责开展钙钛矿-异质结叠层电池技术的研发、开展钙钛矿-异质结叠层电池产业化技术研究以及商业化解决方案推广,并将相应技术应用于公司异质结电池项目。合资公司设立时注册资本拟定为5500万元,其中公司拟出资2000万元,占该合资公司股份的36.3637%。

天源环保:中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天源环保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获嘉县城市管理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成为“获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项目”的中标人,中标服务价为垃圾处理费69元/吨,项目估算价为2.5亿元。

深康佳A:Mini LED芯片已具备量产能力

深康佳A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产业化工作,已建成Micro LED全制程批量生产线,Micro LED芯片开始进入量产阶段,Mini LED芯片已具备量产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