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8月19日复盘:下周或迎重要变盘 主力资金出击4股

市场资讯

关注

8月19日消息,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回调,创业板指跌逾1%,科创50指数大跌超3%。板块方面,养殖股全线走高,云游戏、元宇宙、传媒股、教育等前期低位板块表现强势,电力、煤炭板块午后异动拉升;本周以来连续强势的赛道股陷入调整,TOPCon电池、减速器、一体化压铸等前期活跃板块领跌两市,半导体、光刻胶、培育钻石等板块表现低迷。总体来看,板块轮动明显加快,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500股飘绿,成交额连续第四个交易日突破万亿。

一、1000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1000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通威股份主力流入净额超12亿元;太阳能主力流入净额超8亿元;牧原股份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三安光电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

二、涨停板复盘:科创50指数大跌超3% 电力股午后逆势走强

今日沪深两市涨停60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12家,上涨个股1205只,下跌个股3519只。

三、十大博客看后市:热点切换 下周或迎重要变盘

股海灯塔:下周挖坑诱空后再上拉

大盘股指没有回落到13日均线之前的反弹,不能追进。但是,股指没有收复62日均线(3273点)之前向下回落到89日均线附近逢低补仓。

王宝青:房地产做多努力救股市     

预计22日向下寻找抵抗下跌支撑,向上震荡阻力3286点,向上较强阻力3300点附近,震荡支撑3250点,较强支撑3218附近。半仓灵活高抛低吸为宜,注意热点轮动和个股补涨的机会与节奏,注意图形技术指标成交量共振向上股的短线反弹机会。

巨丰财经:大盘放量下跌 煤炭电力逆市上涨    

目前处于3300点关口下方蓄势,需要新的推动力量来接替新能源、半导体、军工等赛道股,才能实现突破,在市场明朗之前,建议控制好仓位,高抛低吸为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