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8月12日复盘:高位股集体跳水 主力资金出击4股

市场资讯

关注

8月12日,三大指数午后震荡走低,截至收盘,沪指跌0.15%,深证成指跌0.44%,创业板指跌1.13%。板块方面,采掘、煤炭、航空机场、石油、燃气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光伏设备、电子化学品、风电设备、船舶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超1900只个股上涨。

一、741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741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紫金矿业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贵州茅台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通富微电、隆基绿能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二、涨停板复盘:赛道股悉数下挫 高位股集体跳水  

今日沪深两市涨停66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9家,上涨个股1975只,下跌个股2711只。

三、十大博客看后市:缩量盘整 等待利空落地  

王宝青:热点轮动上涨各领一天

今日开盘前提示:今日消息中性,昨天上证温和放量突破60日均线3266.22点,日MACD金叉发出调整结束趋势转折向上信号,机构拉升证券大涨也增强转折向上的可靠性,但机构难改热点轮动操作的手法,在股市热闹之中注意此起彼伏,带来的机会与风险,投机会造成涨跌运动意犹未尽和飘忽不定,暴涨股是局,正常波动股是投机,超跌反弹股是价值回归。

股市风云:周线修复不错下周继续走好

大盘今日虽然收星不是太强势,但这属常态走势,反弹趋势仍将延续。大盘周线修复不错,美中不足是没收盘在3295点之上,指数仍显较弱。下周大盘有望继续走好,五天线将实现多重均线上穿。大盘后市如有效突破3308一点,有效上涨加速,这是技术必然,后市创新高突破年线都有望实现。

老股民大张:注意下周初的节奏变化

从时空点看,今天大盘已经开始逼近上方的压力位但又没有触及时间点这里出现震荡很正常,但这样震荡后下周初的节奏变化就很重要:从时间点看,下一个短线时间点在下周三左右,而下周一又是小时时间点,而从空间点看,3300-3310点一线是空间点,那下周初的走势从时间上看决定下周三左右高低点的性质,而3230-3310点的空间点的得失也将决定这里反弹的强弱,所以可注意下周初引发的这里节奏的变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