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特斯拉出猛料:主力抢筹5只概念股 最高扫货超6亿

证券数据宝

关注

  

【今日直播】

掘金大消费|东吴汽车黄细里:软件定义汽车,把握英伟达/华为两大产业链机会

国联安章椹元:如何借道指数基金投资半导体

银华基金贾鹏:进攻还是防守?投资中如何平衡风险和收益

长江证券邬博华:从特斯拉看新能源车板块投资

A股向上?港股向下?王德伦、张金涛两位大咖与您共话未来

中信建投|首席访谈系列:对话宏观固收首席黄文涛

汇添富郑磊: 医药投资的“天时地利人和”

【超级大单】特斯拉出猛料,主力抢筹5只概念股,最高扫货超6亿

原创 林丽峰

特斯拉曝出猛料,主力抢筹5只概念股,最高扫货超6亿。

市场今日震荡整理,其中沪指围绕昨日收盘点位反复震荡,最终K线收出阴十字星,深成指与创业板指走势稍弱,创业板指收盘下跌逾1%,昨日大涨的科创50指数今日大跌3.5%。个股跌多涨少,涨停个股百余家,市场成交金额继续站稳万亿大关,两市合计成交1.37万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保险、银行、酒店餐饮等涨幅居前,生物疫苗、军工、半导体、维生素、芯片等跌幅居前。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21.37亿元。

两市特大单资金净流出467.42亿元,沪深300流出140.58亿元,创业板流出32.3亿元。申万28个一级行业有5个行业净流入,23个行业净流出。银行行业大单资金流入居首,净流入34.5亿元,建筑材料行业大单资金流入8.95亿元,汽车行业流入6.34亿元。医药生物行业资金继续大幅流出,今日净流出125.65亿元,近三个交易日已累计流出176亿元。电子行业大单资金流出也超百亿,今日净流出119亿元。国防军工行业流出资金47亿元,计算机行业流出39亿元。

金融股走强,保险银行等涨幅靠前。今日净流入超10亿元的个股均为金融股,招商银行、中国平安分别流入16亿元和13亿元,招商银行大涨近5%。对于银行股后市,东吴证券认为,市场今年以来对银行基本面已经过度悲观,且上半年机构持仓也明显降低,看好中报落地后银行股估值进入修复通道。金融股中,新华保险、兴业银行大单资金流入超3亿元,平安银行、成都银行、宁波银行、兴业证券流入超2亿元。

特斯拉概念多股涨停,包括奥特佳、天奇股份、赛伍技术等。消息面上,特斯拉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大幅增加全球交付量,预计超过30万辆,几乎是今年上半年交付量的两倍。资金面上,奥特佳大单资金流入超6亿元,金发科技流入超5亿元,中鼎股份、赣锋锂业、当升科技流入超亿元。

疫苗板块今日大震荡,10天9涨停的龙头君正集团开板,盘中从涨停到最低跌幅超7%,全天振幅高达17%,收盘大跌近5%。而冠昊生物、西藏药业、海利生物等跌停,西藏药业从5月末开始,最高涨幅近6倍,市值一度突破450亿元。而3000亿市值的疫苗龙头智飞生物逼近跌停,大跌9.95%,单日损失市值300亿左右。

同时,疫苗产业链的个股也集体杀跌,药品玻璃的山东药玻、正川股份跌停,疫苗冷链的海尔生物大跌超10%,连续7个涨停板的疫苗冷链龙头英特集团打开涨停,收盘涨近5%。从资金面上,疫苗股今日也被资金集体抛售,复星医药大单资金流出27亿元,智飞生物、西藏药业、君正集团、达安基因流出资金超10亿元,华兰生物、沃森生物、海利生物流出超5亿元,山东药玻流出超4亿元,英特集团流出资金1.68亿元。

科技股今日资金也是大幅流出,紫光国微大跌近9%,大单资金流出近15亿元,中芯国际流出11亿元,中国长城、立讯精密、歌尔股份流出超7亿元,中兴通讯、欧菲光流出超5亿元。

此前连续多日大涨的国防军工板块资金也开始出逃,中国卫星、中国卫通大单资金流出超4亿元,中船防务、洪都航空、航发动力、江航装备流出超3亿元。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