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施罗德投资: 市场投资氛围仍然乐观

中证网

关注

新浪财经2020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端峰会】

中国基金业开放与发展高峰论坛,肖钢、王忠民等大咖齐聚

大咖在线互动直播:牛市来了吗?风格切换了吗?

招商证券|首席对话:全球视野下的外贸、美元和大类资产走势

风格切换了吗?|康崇利:慢牛or快牛or长牛

牛市来了买什么?|黄付生:新格局、新机遇、新牛市

融通基金蔡志伟:又双叒创新高了!创业板牛市来了吗?

牛市来了怎么买?|董忠云:底层逻辑——货币超发的牛市机遇

九泰基金投资经理黄振威:新三板精选层投资机会解析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施罗德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股票权益基金经理张晓冬7月9日发布最新观点指出,全球股市在充足流动性支持下,普遍上涨,6月份沪深300指数上涨8.5%。整体而言,市场投氛围乐观,融资融券余额以及成交金额维持在较高水平,而北向资金也连续三个月呈现净流入。预期充足的流动性仍将支撑投资氛围。

张晓冬表示,市场及行业方面,6月份各行业多呈现上涨态势,整体投资氛围仍然乐观,将持续关注金融板块并谨慎对待近期涨幅已高的地产板块。将注重布局具有长期成长趋势的外需产业,以及目前估值尚属合理的股票,如汽车行业等。

张晓冬表示,虽然市场已逐步反映短期利多,对A股长期展望仍旧乐观,持续看好TMT、先进制造、消费及医药等产业长期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