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景顺长城基金刘彦春:看好下半年A股和港股投资机会

中证网

关注

新浪财经2020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端峰会】

中国基金业开放与发展高峰论坛,肖钢、王忠民等大咖齐聚

大咖在线互动直播:牛市来了吗?风格切换了吗?

招商证券|首席对话:全球视野下的外贸、美元和大类资产走势

风格切换了吗?|康崇利:慢牛or快牛or长牛

牛市来了买什么?|黄付生:新格局、新机遇、新牛市

融通基金蔡志伟:又双叒创新高了!创业板牛市来了吗?

牛市来了怎么买?|董忠云:底层逻辑——货币超发的牛市机遇

九泰基金投资经理黄振威:新三板精选层投资机会解析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7月9日,景顺长城总经理助理、研究部总监、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的基金经理刘彦春发布观点指出,站在当前时点,部分板块估值虽有偏高,但依然可以择优布局估值合理的优质公司,看好下半年A股和港股投资机会。

刘彦春具体表示,下半年,A股市场风格很可能从流动性驱动转换为盈利驱动,企业真实盈利水平以及危机应对能力将得以重新评估。在各个领域,通过市场检验估值合理的优质公司,都有机会在资本市场上取得良好表现。当前而言,部分板块估值偏高,但依然可以择优布局估值合理的优质公司。

港股方面,刘彦春认为,当前港股估值较低,受益于国内经济复苏和全球流动性宽松,在包含互联网在内的科技领域,港股市场是这些领域企业发展的有效补充剂。同时投资A股和港股,可以降低组合集中度风险,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7月8日,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成立以来(2019年7月2日成立)的累计净值增长率为50.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