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星石投资杨玲:资金面利好股市长期上涨

中证网

关注

新浪财经2020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端峰会】

中国基金业开放与发展高峰论坛,肖钢、王忠民等大咖齐聚

大咖在线互动直播:牛市来了吗?风格切换了吗?

招商证券|首席对话:全球视野下的外贸、美元和大类资产走势

风格切换了吗?|康崇利:慢牛or快牛or长牛

牛市来了买什么?|黄付生:新格局、新机遇、新牛市

融通基金蔡志伟:又双叒创新高了!创业板牛市来了吗?

牛市来了怎么买?|董忠云:底层逻辑——货币超发的牛市机遇

九泰基金投资经理黄振威:新三板精选层投资机会解析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7月9日,沪深两市成交金额连续6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受到资本市场参与者的广泛关注。对此,星石投资总经理杨玲发表观点称,短期来看,国内外流动性维持在相对宽松状态,是权益市场成交规模迅速扩大的基础;资金面宽松,也是本轮市场上涨的重要原因。而从中长期来看,如果从资金面角度分析,这次上涨将是长期可持续的。

杨玲表示,具体来说,需求端方面,和2015年杠杆资金大量入市不同,此次增量资金主要来自于公募、私募、保险等中长期资金,资金入市节奏相对缓和,而且,各类长期资金可能在接下来几年当中持续汇入;从供给端来看,注册制将极大地改变股市生态,当然也会影响资金配置权益资产方式,即抱团优质公司,且更多地通过机构进行投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