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7月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

关注

大咖在线互动直播:牛市来了吗?风格切换了吗?

风格切换了吗?|张玉龙:曲折复苏风格切换,金融周期优势重现

风格切换了吗?|樊继拓:资金驱动,消费泡沫化

信弘天禾铁文龙:FOF打破资产荒,大类资产不可忽视的新标配

风格切换了吗?|张夏:重估与分化:权益大时代的投资主线

易方达基金成曦:创业板投资趋势分析

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邵宇:创业板改革对要素市场改革有何意义?

风格切换了吗?|陈果:新高之后,再论复苏牛

博时基金金晟哲:乘风破浪突破3000点,牛市来了吗?

新浪财经讯 7月8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拓斯达:抗疫产品链业务业绩较好 上半年净利润预增超3.4倍

拓斯达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2020年半年度预计净利润为盈利3.82亿元至4.08亿元,同比增长344.69%至374.69%。报告期内,公司形成包括平面口罩机、儿童口罩机、立体口罩机等多产品线,抗疫产品链业务实现了较好的业绩。

王府井:拟5亿元设立免税品经营公司 开展免税品经营等业务

王府井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王府井免税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用于开展免税品经营等业务。

和佳医疗:参股公司投资的伟思医疗在科创板上市发行

和佳医疗晚间公告,公司参股公司阳和投资投资参股的伟思医疗7月7日在上交所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并于7月8日开启申购。本次发行后,公司间接持股占伟思医疗发行后总股本的1.36%。和佳医疗表示,测算该事项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额约为3500万元。

嘉友国际:签订重大合同

嘉友国际晚间公告,公司与蒙古国OT LLC公司于7月8日签署物流服务总承包合同,合同有效期5年,到期后可经OT LLC同意再延长2年。合同内容包括每年不低于70万吨的铜精粉仓储、和研磨球、生石灰、矿山耗材及设备的跨境综合物流服务。此次合同的签署是双方 2015年签署的5年期合同到期后的再次更新,预期对公司当期及未来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长江证券:母公司6月净利润环比增长2.3倍

长江证券晚间披露6月经营情况,长江证券(母公司)2020年6月营业总收入7.08亿元,净利润3.41亿,较5月净利润1.03亿元增长约231%。长江证券(母公司)2020年1-6月净利润为10.83亿元。

吉电股份:与青岛海望战略合作 拟投建氢能示范项目

吉电股份晚间公告,公司与青岛海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后者是依托西安交通大学孵化的专业的氢能储运公司。双方约定在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合资成立氢能公司,投资建设氢能示范项目,且青岛海望同意公司参股,参股比例及参股方式另行协商约定。

苏奥传感:上半年净利预增150%-180% 国六相关产品销售增加

苏奥传感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预盈4696万元-5259万元,同比增长150%-180%。报告期内,公司的销售增长预计15%左右,主要系国六相关产品销售增加。

加载中...